目前日期文章:200912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真要命,自從入住新家後,成家系列也很懶得完成(反正都住了~)
每篇文章總是LAG再LAG,到最後就會默默變成難產。。。

最近忙完搬家,前幾天又把新家重新拖地了一次(從晚上九點~凌晨兩點)
每天好像有忙不完的家事,只能說台傭根本就是無價勞工嘛!
有時望著自己一手打造的家,時間就這樣過去了-->網誌沒動的原因之一
不過還是要有始有終啦(希望...),至少發表一下成果之類的~GO!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哈哈~這回跟上一次好像沒啥差別,都是鮮艷風。。。

好在今年的聖誕節不算冷,不然包得像肉粽也不用跟人家過什麼聖誕了



單品

桃紅長板針織洋裝+內搭黑色長袖T+黑色銀蔥褲襪+原始人毛靴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篇算是開箱兼心得文(?)

話說我真的幾百年沒在網拍購物了,因為幾年前的經驗讓我對網拍的東西不是很有信心
但這個秋冬,想要鮮豔的格紋襯衫&點綴頭頂的彩色帽ㄓ(秋冬要找亮色系真難 =..=)
之前在Booming試穿一件板型不錯,但男友說不夠亮(所以我適合陽光路線就對了)
然後就一直尋覓不到配色好看,能得到男友首肯的格紋襯衫
至於帽ㄓ,他就說我戴啥帽子都好看,只要我喜歡就好(哼

總之,後來就在Y拍的IMAGINE GIRL,標了黃紫格紋襯衫+小紅帽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話說我這人超怕冷,在美國還有暖氣,所以在室內也可以跟一條活龍一樣
但在台灣寒流來襲就只想躲在被窩,不然沒事都不太想動,當然包括煮飯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哈~雖然以前聽過這個梗,但在海派甜心看到實際演出畫面還是笑屎我惹。。。
尤其是配上羅志祥那顆驚世駭俗醜不拉嘰香菇頭...那顆頭為何不多出現幾集呀!


開始進入正題...

最近有點忙,然後爆累,所以沒時間也沒力氣更新文章,不過總算是入住新家了
雖然男友早勸我不要做白工,因為之前一掃完,有人來家裡工事馬上又被弄髒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咖哩.jpg 

沒錯~料理達人在螫伏多年後,終於重出江湖了!

原本沒打算這麼早開伙的(好啦是我懶),被我家那隻豬豬激將法逼的 ㄏㄏ
其實早就可以開始煮了,只是我想說等房子整理好,傢伙準備好(要砍人ㄇ)
但前天他說為什麼下班後是他衝去買便當給我吃,而不是我在家做好飯等他回來
不良宅女心虛之下,昨天就殺去採買材料,以下--復出第一彈!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上面這張照片,有沒有一種目眩神迷的魔幻感?


這是新家主臥燈飾上面掛的大顆紫色水晶.....有沒有一整個超美的呀!

照片老早就傳便便好久,但一直拖到現在才正式發文介紹 =..=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