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003 (1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終於更新完啦~YA!)




本來標題想下"不用到九份也能品嘗的幸福滋味..."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阿娘給了我一條臘肉,隨肉附贈兩支蒜苗,那當然是以"蒜苗炒臘肉"辦理摟


材料

臘肉 1條
青蒜 1根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其實沒有很愛吃魚類,因為想到要處理過就很麻煩
煎&炸的會加減吃,但偏偏煎魚我不敢也懶得自己動手 

魚肉都是男友媽給的,拿來煮湯很方便但多少有點腥味
另外一個最簡單又能保留原味的方式就是...蒸了它! XD


材料

鱸魚 1片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哈哈~我真的是一個很誇張的人
誇張的不是模仿電視人物的穿搭,而是我居然一篇文章可以生這麼久

宅女當久了,出門變懶,連在家玩變裝秀也懶(穿穿脫脫很累哩)
總是有事出門或有人來訪才換一下裝,所以好久才集合出一系列
照片拍好懶得整理,編輯好又懶得打文章,我怎麼可以懶成這樣?


,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大黃瓜...好像也叫胡瓜吧
記得以前剛到美國,在超市想找小黃瓜遍尋不著,有的盡是大黃瓜
當時還以為美國什麼都大,包括黃瓜--後來才知品種不同~哈哈哈

對大黃瓜不熟悉的我,只有把它拿來炒過雞肉&煮貢丸湯
不過總覺得如果沒有燉爛會有一種澀味..正煩惱怎消滅時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如果你問我,這個冬天,或者應該說這兩年
雜誌不斷鬼打牆放送,女孩衣櫃必備的單品是什麼
我會跟你說---是格紋襯衫!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更新神奇電鍋白煮蛋法)



※為什麼明明是沙拉,看起來卻像爆米花?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前陣子男友同事送了六顆蘋果,回嘉義拿了一些,我媽也給幾顆
然後整個冰箱就被蘋果大淹沒,多到客人來請吃都請不完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終於更新完畢啦。。。



跟大家分享我新瞎拼的戰利品喔---「蜜袋貓」 XDDD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首圖的背景真是七彩般的絢爛美麗呀哈。。。

雖然我是個討厭冬天的怕冷鬼,但一想到
...冬衣都還沒穿夠居然就要春天了就 

這一個禮拜天氣轉熱,在家早已換上短袖短褲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之前老木給我的整隻土雞,前半隻做了【香菇雞湯】
後半隻(啥呀)冷凍已久,就用三杯雞消滅它吧~


材料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