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段時間沒提筆寫字了,
自畢業考之後,整個心突然空了下來。
是空虛吧,突然空閒起來,
明明知道有該做的事要去做,卻怎麼也不願意去面對。
我還是那個,愛逃避現實的我...

其實心情雖是空虛,也是雜亂,
我還有很多事看不開。
I'm so afraid..of the uncertainty of the future.
也許是受到一些傷害的影響,讓我不太相信人性了吧。
現在的我,渴望跟人接觸,卻又害怕跟人接觸。
I think I got lost at the moment...
我不知道我現在真正想要的是什麼,我真的不知道,
我迷失了..什麼都不想做,
雖然知道不行,可是就真的什麼都不想做。
22瀕臨23歲了,卻還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難道我也真的太受保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