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更新完畢啦。。。



跟大家分享我新瞎拼的戰利品喔---「蜜袋貓」 XDDD


你可能以為是我們捉弄寵物,故意把貓咪裝進袋子裡
nonono~是她自己鑽進去的...你也知道好奇殺死一隻貓

相信在前幾集文章,已經見過這位陌生的嬌客
她是誰阿?是除了肥子LUCKY外,嘉義的另一隻貓ㄇ?
不對阿...嘉義的另一隻阿喵也是肥子呀--有圖有真相~請看

那她是誰阿?對阿。。。她是誰?她是誰?她是誰?


2009/11/16

冬日的某個寒流,在新家的巷子裡,第一次邂逅了這個小可愛

這傢伙居然一抱就起來,帶到家裡也完全不怕生不掙脫
安安靜靜在一旁,當時乖得跟個小媳婦一樣。。。

剛來的髒髒流浪貓模樣,楚楚可憐樣真是惹人憐愛
因為不熟悉新環境,連想睡覺也是正經八百的趴坐著
後來稍微混熟了,開始爬上人體睡覺,該說她適應力極強ㄇ?
被人抱住也完全不掙扎(兩人...這樣也可以睡就是了)

因為當時新家還在裝潢中,留在新家或帶回娘家都不是
雖然心疼這個小可憐,還是聽男友的話~放她走了...

知道豢養寵物就跟養小孩一樣需要很大的責任,所以猶豫不決
可是該死的月亮雙魚悲天憫人心軟天性,總教我於心不忍
心想如有機會再見到她,就代表我們真的有緣...收留她吧?

隔天去新家,在巷子裡繞了一圈,喊著她的小名,尋找她的身影
終於,一樣的老地方,某戶人家盆栽下,那瑟縮的身影
隨著我們靠近的呼喊聲,她沒有讓人失望(?)的衝向我們懷抱

再度重逢,我們一方面慶幸她還活著,一方面還是陷入收留與否的兩難


2009/11/19

天人交戰了一番後,果然還是不忍,深怕她捱不過那波寒流
尤其是她這種看似沒防禦力的不怕生個性,是否能在外力下存活?

雖然心裡還是不知所措,雖然新家還在裝潢沒人住
但早已任由男友出外購買飼料貓砂,準備接受這個小意外
讓這陌生的房客先入住這個,連我們都還沒享受過的溫暖小窩

接下來的日子,因為有了這個新責任,迫使宅女就算沒事也要出門
即使在寒冬,還是要到新家餵一餵,陪一陪這個新的小生命..(恨

帶著筆電往返新家娘家之間,當時還沒裝潢完畢,總在餐桌上上網
大概因為天氣冷,這傢伙非常喜歡窩在筆電旁邊..取暖?
也大概因此把我無線滑鼠的USB訊號接受器搞故障了 ="=

然後,除了喜好躺在連我們都還沒啟用的queen size大床上享受
也洗番躺在人肉睡墊上閉目養神...我說妳也太快入境隨俗了吧?


2000/12/24

有些人見到這個初來乍到的小東西,經我們說明來由後會驚嘆:
她真的是撿來的嗎?怎麼看起來漂亮的一點都不像流浪貓?
(可是我也看過在外面走跳的流浪大肥貓呀..這又怎麼解釋?)
我也不知道,或許我當初也是被她柔弱嬌憨的外表給蠱惑了吧

終於入住後,帶她去洗澡,開始兩人一貓的新生活。。。

很好,當初設想讓寵物躲貓貓玩的茶几下空間,總算發揮用處了
(聽得出是反諷法嗎?)
試想貓&貓之間的躲貓貓遊戲應該很有趣,但人&貓之間的躲貓貓
...一點也不好玩!

什麼貓不撿,我偏偏去撿來一隻正值咧小年華的一歲貓
而且是一隻,不只尾巴壞掉,連頭腦都壞掉的失控貓!


2009/12/29

雖然裝潢其間把她關在新家房間就知道她超愛該該叫的
但真正實際相處過後,才發現在她水汪汪的大眼下
潛藏著不欲人知的邪惡因子...

睡覺時無疑是個可愛的小天使,醒來便化身成小惡魔 >"<

當初像馬戲團一樣訓練她上展示層版當貓跳台是個錯誤
如果她能乖乖站在台面上當個展示品還無所謂,但她寧可
...當個顧人怨的機車破壞王!層板上所有物品無一倖免!


2009/12/31

於是,只好把她拴住,讓她淪為跟看門狗一樣的命運

即便如此,她還是很有女王風範,女僕隨摳隨到。。。


2010/01/03

並且,為了抑制她過人的活動力將她套上衣服
沒想到她拍照時不但懂得搭在書桌上擺pose
還一副雄赳赳氣昂昂的神氣樣--最佳喵咪麻豆非她莫屬


2010/01/08

甚至不得已給她戴上頭罩了,還是無法控制過動兒無比的活力

跳上總裁椅背..
塞在衛生紙套後面..
爬上吉他&貝斯..
躲進沙發床底下..
鑽進資料袋裡..

喵的你比牛仔還忙阿?
難道不能乖乖靠在妳的小肉墊上裝可愛睡香香就好了嗎?


2010/02/01

年輕人不喜歡透天厝就是這樣,打掃好累,追貓...也好累

人家說貓咪是個偷窺者,其偷窺天性在我家也展露無遺
之前只有她一隻的時候,很喜歡躲在樓梯間往下偷看
只能說...貓咪裝可愛行為何其多!


***

我第一次體會到,原來愛貓跟養貓是不同的兩回事

之前貓都是在嘉義由男友媽養,所以回去比較像在玩貓
沒想到在嘉義的貓都還沒帶來前,就先出現入侵者了

開始養之後,才發現養寵物不簡單(還是我家這隻不簡單?)
雖然才小小一隻,還是常常被這小東西搞的心力交瘁 ><

唉...為什麼這傢伙跟剛來的時候差這~麼多呀?
所以這傢伙一開始是給我裝清純裝無辜就對了?


說了這麼多,還沒介紹這傢伙的名子--white white是也
結果真的越叫越壞 =.= ...所以在此鄭重奉勸諸位:
貓不能亂撿,名字也不能亂取呀~~~(含淚跳恰恰)
男友媽說這名子不好,應該改叫"好好"或"阿好"才對

雖然蠢貓的皮在本文已可窺見一般
但還有更多瘋狂行徑,下回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