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5, 2004
序--a message to a friend

ㄟ...你相簿終於又開放留言啦...還是要再說一次..YUNA真的很可愛ㄟ..尤其是

封面那張...拍的角度真讚...呵~其實我來留言..當然是為了再謝謝你一次..這

幾次謝謝你不厭其煩當我的張老師..我忽然了解~朋友好像不是要很常連絡才是

朋友~偶爾在你失落迷惘能給你一展燈看清方向的~就是朋友了~而這當然也勝過

平常有的沒的寒暄或者言不及義的千言萬語...呵..雖然我說過我一時沒法像男

生看得開一些事..不過你說的對..這跟性別無關..男生的想法應該說比較實際一

點...但也許正是女生偶爾需要的囉...記得有人說過~不能改變的..再多想也沒

用...哈~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吧~大學到現在~自遇到我男友後~我陸續失去了一些

所謂的"好朋友"(不過當然也因為他而認識了更多朋友啦^^)...我也曾埋怨過~也

覺得遺憾...但是倘若不是他幫助我看清我交的朋友其實真的有毛病~並推波助瀾

地引導我真正的想法~我也許還常常因為忍受那些"好朋友"的爛個性而常困擾著~

而且說不定終其一生都還以為自己交的是"好朋友"咧(別人也說過我了~我是真的

很不會看人~呵呵)..雖然我有點失落身邊因此少了可以常互動的朋友~但也許正

如我男友教我的~君子之交淡如水的道理吧..像很多朋友雖然很少連絡~但是他們

平常很少叨擾你~你也很少叨擾他們~但是彼此在心中都會留個位置~偶爾淡淡給

個關心問候~你就覺得很溫暖~而當彼此真正有需要彼此時~才會請對方幫個小忙

或給個意見~不用言明以行動表式的在乎~這樣其實很讚~^^...呵~這次的事情~打

擊那麼大~但是像我一個高中學妹跟我說的~不用因此而否定自己~~也像我男友說

的~我的朋友都是自己來找我(→所以我自己才不會挑朋友=..=)~連陌生人都說我

很好相處~我想這就是我的優點了吧^^...anyway 說了一堆廢話~這幾天找朋友發

洩發洩~心情真的舒暢不少~而且好像因此發現我男友還真的很好ㄟ(我是好人有

好報ㄇ~哈哈哈...但你不准打他歪主意=..=)總之~謝謝你的傾聽和意見...還挺

有用的~我也會慢慢振作的^^

June 26, 2004

今晚Rachel來東海找她同學,順道來我家看我一下,騎著她的英國風小紅偉士

牌...

我身邊,居然充斥著一堆很free的朋友.
大家有自己的生活空間,甚或很少交集.
但是彼此間在交叉點過之後,3、5年,或10年過了,
淡淡淡的情誼,卻不曾遺忘過彼此.
沒有刻意維持,但友情的線卻也不曾斷過...

這一切,
勝過無關痛癢的關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