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特別鳴謝:

爸爸給的大紅包

媽媽買的過年沾沾喜氣貼心母女帽+早就幫我安太歲和點明燈真的很窩心+今年是我的年的祝福真的很感動
(雖然我對妳很壞但是我全世界最愛的人是妳&第二個才是龜寶貝)

世界第一好鄰居陳家就是我家熱情款待之在有老歌音樂中享用的燈光美氣氛佳美味年夜飯

以及過年期間龜龜特地幫我炸好幾回的年糕喔伊係

喔I LOVE YOU ALL

雖然今年初慘遭狗咬因為牠覺得我很可愛

但今年一定是我年,this is gonna be my year ~耶嘿

因為再來要去西澳玩然後暑假龜龜要陪我去美國...喔齁齁齁齁

多麼機車卻又喜氣洋洋讓我想到喜洋洋彩色筆的新春發表感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