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能夠稍稍體會到,所謂的當學生,比工作還幸福這回事。
當學生呢,其實好像不用擔負什麼太大的責任,
好像你要怎樣隨便你,只有偶爾遇到比較機車會刁難你的人。
可是工作上,責任好像更重吧..然後被刁難的也更重...
以前的我或許會哭吧..不...我好像一直以來,
都是在人前不流淚的吧...whatever..
I know,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苦要去承擔。
I know, 也不是只有我自己才要面對這樣的處境。
呼~快樂真的是自己決定的嗎?

是,過的去,撐的過去。

只是,偶爾還是會感到難受,有陰影存在。

也許,大家都是在夾縫中求生存吧...

我只希望,自己不要太快倒下去...

我不想太快認輸...though I feel so tired sometim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