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過了一個禮拜。
這次領到多一點薪水,可是也沒有比較開心是怎樣...
因為,也不知道下次有沒有這麼好..
唉,在這邊就是,一切都是個不確定。
好像明哲保身,自求多福不要被罵就該偷笑,
哪還敢要求什麼福利..一定要這麼悲哀嗎...
是吧,出社會就是這麼悲哀。
發覺,出社會後,好像沒有所謂的尊不尊重,
唯一學到的就是放下身段(我是說吃別人飯碗)。
忍氣吞聲啊,不然能怎辦,要在社會生存下去就是這樣。

可是,
我知道,自己還是有理想,
不想像那些所謂只求安定就好的人一樣。
我知道,我現在容忍,
並不代表我要像那些人一樣一直沒出息。
也不是說他們那樣不好啦,但就是...好像太平凡了一些。
我也是個平凡人,但是我就是想跟平凡人有些不一樣。
也許不會有多大的成就,但至少問心無愧。

工作後有變比較有自信嗎?
I don't konw,可能歷練還不深,畢竟也才4個月。
但,臉皮我想會越磨越厚吧..

現在,只期待有一天,能夠有一個快樂的工作吧...

不過,賺錢之後,感覺好像可以說話比較大聲?
因為就覺得好像沒有虧欠別人什麼了吧...
是說錢的確難賺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