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這天還是來了。
提醒我報名考試的那一刻,就是提醒我準備離開的一刻。
差不多要下定決心了吧..
其實,害怕的只是,收入的驟止罷了。 
但願這只是一時的。
我知道,只要捧別人飯碗的一天,就是悲哀的一天。
我希望,下一個工作,至少不是倉促的決定,
也不是自己完全不知道要幹麻的亂槍打鳥。

每天一到公司,連招呼也懶得打,正臉也不想瞧,
整天覺得有人在旁邊礙著,為什麼會走到這境地?
我知道工作本來就不輕鬆,
可是會到厭惡反感的地步也是我始料未及的。
一開始是討厭,人的沒水準。 
現在是,心如槁枯。
就這樣,日復一日,為了幾個臭銅板,汲汲營營,
卻忘了,生活的意義所在。
希望,命運能因這一次,有所改變。

Don't be afraid to chan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