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一家在台中面試的公司,一開始還找不到路,
結果到了看到是在住家的那種公司,有點傻眼...公司會不會太小。
才知道..台中真的很多這種住家式的公司,裡面的員工就分部在各樓層..
面試我的是一個年輕的女生(好像叫Linda),就英文自我介紹。
我經歷過以前說太少的經驗,自己又多講了些無關緊要的,
但顯然是沒有什麼promote自己的效果。(笑果可能有吧)
然後她有提到我履歷裡說自己想從事飯店旅遊業,
建議我不要這樣寫,說有些4、50歲的人看比較仔細可能會介意,
(果然,我在xx美語就有因這點被打槍..幹。)
她考我出國參展後寫給外國人的email,有何建議之類。
由於我沒有商業書信往來的經驗,花了有段時間才寫完,
當然..大概就因為這點out啦~(她說我要再快一點,廢話,我沒經驗啊!)
business won't wait,
似乎,目前不太適合從事任何商業方面相關,
因為反應不夠快啊...要經過訓練...

p.s.我發現,有的面試官就會給你中肯適當的建議,有的就真的...只是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