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很搞笑,根本就誤打誤撞去的。
1111銀行亂丟面試安排,我被找工作沖昏頭,一有機會就亂去了。
其實去他們網頁看,還不錯,做藝術的。
後來當面去了解,才知他們是跟藝術家合作,
把他們的作品放到網路上廣告,感覺蠻不錯的idea啦~
現在真的是什麼都要多媒體化來賺$。
她覺得我怎會莫名其妙去,問我說對做業務有沒有興趣,
我跟他說,可以試試看...x,面試忌諱回答之一。
她當然不要這種只是來嘗試看看的人。

給我看薪資算法,一整張我看的頭昏眼花。
起薪2,2000,我說網路不是寫3,5000(我是為這才來的),
她說那是以前了,沒改掉,爛ㄟ..
跑業務交通費和伙食費要達業績多少才提供。
我又發現,我自己似乎不太適合業務,
因為對數字沒概念,而且跑來跑去好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