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雖然是大公司,卻讓我也是覺得,
他們上至樓上辦公人員,下至門市人員,
一整個讓人覺得都一副死樣賽樣,不知道在跩什麼。
筆試,1個半小時,也不是很理想,
畢竟我真的不是國、英天才,可以唱作俱佳。
而且,一路戰到現在,我已經累了,真的累了,
身心俱疲,頭腦也不清了,所以面試時也沒什麼勁了,
以致面試官覺得我很文靜,不太主動什麼的。
心一橫,告訴她這是家庭背景壓抑的結果。
(但是現在想起來,我這種文靜的性格不正適合他們公司的死樣子嗎?)
大概想說最後一戰,豁出去了,爆料一堆家庭內幕,
因為我真的為家庭因素加上找工作壓力苦了好陣子。
說真的我也可以撇下家庭,不顧一切只顧自己前途就好,
可惜我不是那種只顧自己的人。
而一般人,也只會說因為我父母對我期望太高,
那位面試官,畢竟也是和多數人一樣的一般人。
They don't understand, then what can I say?
然後,我在筆試時,有人在旁邊討論,還有列表機的聲音是怎樣?(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