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美國一個星期了。沒有什麼新鮮感。
除了對路況和環境還很陌生,倒沒有什麼特別感覺。
我想是寶幫我安頓的很好吧~
其實現在生活也都是他在照料,不然我應該會有更大衝擊感吧。
或者是,我根本不願放任何感情在這片土地的任何人事物上。
很多人,在這塊土地上找到一片天,喜歡上這裡,
但那是因為他們在自己的故鄉沒有寄託吧。
而我,在台灣,有滿滿的歸屬感。
所以,重心並不想放在美國。
一時之間,看到那麼多外國人,好像也不覺得怎樣了。
還不都是人而已...
而且,並一點都不會特別想交外國人朋友。
說真的,到現在還是會一直很不爭氣的想回國,
一點都不覺得自己來這裡有什麼使命。
而且來這裡,我的過敏反而變嚴重了,不知怎一回事。
皮膚搞不好也會越來越差+老化,因為太陽實在太烈了。
所以,那些總覺得美國好的崇洋媚外人,真的很盲目吧。
我並沒有覺得這裡的生活品質好到哪裡去,
即使在這鳥不生蛋的小鎮,
還不是party的party,吸毒的吸毒,犯罪的犯罪。
西方文化其實比東方文化更令人不恥吧,
更不恥的是那些一心只想成為美國人的東方人。
但,來這裡的台灣人也不盡然都是好貨。
在這個看似單純的鄉下,也許因為寂寞,生活枯燥乏味,
道德感也沒了,索性跟著沉淪。
不過,也沒什麼為他們好找藉口的的。
......
......
有看到可愛的小貓們,唯一值得欣慰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