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浪漫滿屋,心情變好很多。
我想,雖然我不知為何一度感到如此低潮,
可是,我還是相信有幸福。
那種對幸福的信念,正是help me out的力量。

後來想了一想,
為什麼自己竟會為了,上課沒有同學跟我討論這種事難過,
實在沒有什麼好難過的啊。
又不會因為不去參與外國人,自己就少了一塊肉。

這一路走來,我的交友模式一直都是不強求的。
可是我並不會因為被動,而完全交不到朋友。
也許,在這個國家,需要更多的主動。
可是生活之中其他方面有需要說的,我還是會硬著頭皮去說。
我想這就夠了吧。
最終目的有達成,就夠了。

是的,被人忽略是一件很不舒服的事。
可是那又怎樣啊?
我幹麻要因此否定自己的價值?
還是有很多人欣賞我的啊!

我承認人際關係一向是我的弱項,它也是很重要。
但,那又怎樣。
每個人本來就不是讓每個人可以接受。
扯遠了。
重點是,生活之中又不是只有那些事!
幹麻為了跟自己不相干的人在那邊不開心的。
我還是做我自己,過我生活。
我的生活並不會比別人不好到哪去。

最重要的是還有寶陪著我呀。
I got him. 那就夠了呀。
別人怎對我,怎看我,沒什麼好在乎的,
反正我對這兒本來就沒有歸屬感。
我並沒有比他們差到哪裡去。

雖然我能力沒有很強,
我還是要做個頂天立地的人,
我還是要活的抬頭挺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