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
我在害怕。
明明是很nice的天氣,卻害怕著。
恐懼,來自於接踵而至的作業...
想也蠻可笑的,竟然在害怕這種東西。
逃避...我一直到現在還是學不會積極勇敢去面對。
我覺得,來美國我並沒有變強。
還是一樣逃避事情,一樣軟弱。
last-minute的習慣永遠改不了。

出去寄房租,走在人行道上,好怪的感覺...
轉眼間我浪費了一年,好像什麼也沒得到...
然後,過了整整似乎都不快樂的一年。
感覺在一個我不喜歡的地方waste my life.
想著為何我不喜歡這裡還要待在這邊。

partner的話是沒錯,事情占10%,90%是你的態度。
但為何我就是happy不起來...
應該是作業的關係吧?
應該是那堂sociolinguistic的關係吧...
還是整個都不喜歡?
真的很lazy阿我。

有時候,去做一些不喜歡的事,真的覺得浪費生命到爆。
可是,這世上大部分的人都在做自己不喜歡的事。
天下沒有不勞而獲的事。
我是個好逸惡勞的該死傢伙...

課本又是廢話一堆,真的覺得很煩。
永遠看不完...阿...掉入黑洞深淵中。

那麼,我希望,讓我們印過量文章來唸的那些老師有報應...
媽的殘害樹木也殘害學生,去死啦那些機車老師~氣。


※抱怨文可是結局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