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的鐘又敲了12下,一天又過了。
時間過的真的是很快...
連四天的假,已過了三天。
呼~不知該怎說。
我想,我住在這邊,每天聽著學校鐘樓的鐘聲,
是最能體會到時間過的飛快吧~~
記得幾天前,還在那邊悶的胡思亂想。
過去的一年,我總在抱怨時間過的太慢中度過。
不過,最近心境有點轉變了。
xx說,要過這種一個人悠閒的日子也只有現在了,要好好把握。
是阿,以後工作了,忙的一頭栽下去,也沒時間讓我亂想靠腰了。
然後partner說,每天睜開眼,
就要當做自己擁有的時間、生命不知還有多少,
要好好enjoy每一分,所以要快樂度過。

所以我現在阿,真的覺得時間過超快的。
感覺每天都好趕,時間不夠「用」的感覺。
(用來唸書阿~!)

現在每天都想著,再待在這個小窩也只剩一年了耶~
雖然不是真正的家,到時還是會懷念吧...
因為真的很舒服...

牛牛也代替了獅獅守候我。
一年,真的過的很快。
那些曾一時意外流過的淚水,偶然遇到的人們,也都成了回憶。

時間,過的很快。
快到來不及抱怨,快到來不及珍惜擁有的美好。
能夠一個人享受好聽的音樂,也只有現在。
以後投身於工作了,哪有機會呢?

Cherish every moment to be al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