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看的,還蠻爆笑的
雖然是2007的舊日劇了,不過還是很推薦喲
人生啟示就免了,但是看了心情會很好那種

本來還期待會不會有教化人心or反物化女性之類的劇情
不過事實證明我想太多.....它就是一部物化女性的作品阿!(笑)
老實說前三集劇情有點沒營養&不知所以然,還差一點看不下去
想說這齣戲的宗旨到底在哪(theme咧?!theme咧?!→外文系通病)
加上沒有什麼扣人心弦的感情戲(應該說這方面的鋪陳在最後..不多就是了)
本劇雖然沒有什麼大驚喜的爆點,但是就像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有趣阿!

每次只要看到開場,伊東美咲從攀岩摔落大峽谷的夢中驚醒畫面就很愛笑
(尤其是被她的PINKY豬豬割斷繩子那一次~~~太經典了!)
不知道是不是受了這部戲的影響,日前倫家也是在晚上睡覺夢到自己胸部變大
喜出望外地想說終於等到這一天了,醒來才發現,原來一切都是自己在暝夢阿...(嘆)
當然沒有像女主角一樣失落的那麼誇張啦,就當作~
「沒肉是正常,加料算賺到」的平常心面對啦 :p

雖然這部戲闡述的也是大胸=特權(也許演戲有誇張了一點)
但是看了卻不會像之前那個教壞囝仔大小的青木瓜四物飲廣告那樣令人反感
我想,比起盲目把大胸部當作一生職志或人生目標來追求的男男女女們
知道怎麼去充實內在美或補強其他外在美,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亮麗才令人屏息吧!

***

話說沒在工作以後,很多人以為我都在虛度光陰
甭勞煩多(操一顆)心了,拎北我適應得很好...阿砸!(折筷)

除了偶爾看看日劇消遣(畢竟還是以娘家為主 :p),以及潛心研究日雜之外
另外一項讓我熱衷的事情莫過於.....玩玩數獨啦!
開玩笑~~~即使沒工作了,還是要花一點時間動動腦的好不好
-----這樣我原本就聰明的腦筋才不會退化~Yo! 

今年甫接觸時,曾經花了一整個下午~晚上的時間去破一個武士大數獨
(在那之前還花了凌晨~早上的幾個小時不得其門而入&下錯筆重來@@)
不過那時是因為還沒融會貫通;抓到訣竅之後,玩起來就很有fu囉
就像報紙寫的文案一樣:即使數學不好的人(就是在下我),也能享受解題樂趣
旁敲側擊直到破關為止那一刻...真的超有成就感哩!
(只不過有時奇怪的是,超級天才的五星等級都解開了,優秀高手的四星等級卻卡住~ㄏㄏ)

這真的是很好消磨時間,又可以激盪腦力很好的娛樂活動&益智遊戲
不管是大便,或是晚上/假日在男友身邊時...數獨陪伴我度過了無數美好時光
看來我也有資格稱之為「sudoku おんな」了吧~嘿嘿嘿嘿嘿!

***

只是最後會很不解,井口陰錯陽差的到杜拜工作一年,惠美為何不爭取機會跟隨?
不過當惠美出門前看著井口在國外刷牆壁的照片,也就跟著釋然而會心一笑了
因為這就是現實阿.....相信真愛不怕考驗的,不是嗎? ^_____^ 

【延伸閱讀】

親愛的豬豬大人怎麼不在我身邊
天外飛來一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