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沒有reflection, 尤其是正面的...

我想,在被負面情緒纏繞那麼久後,是不是該轉換個心情了?
因為,執著在一些無法改變的事情上,到底有什麼用?
現在想想,我這樣子,自己不會累嗎?
就算自己不累,旁人看了也累吧?

為何我都不嘗試調整自己的心態?
為何我要讓負面情緒控制我?
搞得自己都無心去做別的事,
我想我日後想起來一定覺得很可笑。
我想我真的該培養自己的氣度,
不要為了一些有的沒的事不開心。
就像人家說的,不高興也是過一天,高興也是過一天,
那為何不快樂過日子? 這可真的挺實在的。
我想我是個懂理的人,但是我不該被情緒奴役著。

說真的,生活中也是有很好的事,
聽好聽的音樂,覺得很開心。
心態的問題。。。

不要讓惱人的事占據腦容量...
大不了,不爽的人以後不要鳥..
說起來,如果沒有那些讓人不爽的事發生,
我們也無法得知有些人就那麼差勁。
也好,這樣讓我知道以後就離那些人遠一點。

過去就過去,∵也改變不了什麼,
活在過去,也改變不了什麼,
以後,還是會有好事發生~~

不然一直活在壞情緒中,
變成覺得什麼都是不好的事,
變成都覺得自己很衰就不好了。

說真的,悲觀也無濟於事,甚至阻礙進步咧!

快樂是自己給的,
如果都讓外物決定自己的心情,那真的是太傻了。
反正人本來就不能得到每一個人認同,
如果都要去在意別人如何評論你,那永遠在意不完。
管他們,反正自己開心,真的比較重要說。

人生就一回,不為了自己,要為了誰?
因為我不可能讓每一個人都滿意,我也要兼顧自己的感受。

努力培養承受負面情緒的氣量吧!
不理會,別人也拿你沒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