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不去想些雜七雜八的爛東西後,心裡也清靜了很多。
而且發現,想些正面的東西,
實在比以前浪費時間和精神想那些不好的事情,來得有意義多了..
如果我時時以正面方向來思考,我的人生也會跟著正向走許多吧,
反觀如果自己太消極悲觀,就很難過得..舒暢。

不去想些有的沒的,真的蠻好的,心變得乾淨許多。
我想,人的心,也是需要倒垃圾的喔。
之前我也是累積太多沒有清掉,
現在,要慢慢把那些盤積許久的,
發了惡臭的垃圾人,垃圾事,
通通清出我心理的門戶,哈哈。

說真的,壞情緒真的太沉重,
把人壓的死死的,而忘了讓自己透氣。
其實現在有比較看開和想通,感覺就好很多,
才發現自己為什麼之前真的那麼傻,
為無聊事和爛人生氣不爽,的確不值。
Now I realize, 別人算什麼,
自己開心、爽最重要啊!

反正,說實在,人活著,不就為了自己。
我現在覺得,此後,
跟我比較有關係,真正對我也好的人,
我再兼顧那些人和自己的感受,
至於沒什麼關係,只想從你身上獲利的人,
你就跟他裝嘛,不然不理,
做做表面功夫,不用對他太認真。
甚或有那種還會對你不利,造成傷害的,
趁早一腳踢開,必要時根本也不用為他保留面子,
反正他都先對不起你了,而且連朋友都稱不上!

加油吧,人生不是只有一個挑戰,
別為了一個無意義的事,浪費自己太多精神。
做別的事,總比兀自在那傷神來好的多。
再者,人生只有一回,
我當然要以自己過得高興為主啊,鳥別人那麼多幹麻啊!
該付出的則付出,其他的,多省點力氣留給自己吧!
我不想再在意別人怎樣,
因為人本來就是一個人來,一個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