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實習.

本來預定時間是八點,但由於上回被錄用時太興奮,結果忘了實習是在哪個時段.

為保險起見,提早六點先去看看.

工作人員幫我通知要帶我的那個人,她很夠意思說要提早來帶我.

一連四個多小時下來,繁複的程序讓我這從來沒接觸過服務業的人有點吃不消.

不過緊湊的實習步驟並沒有時間讓我思考這些太多.

新上路的晚班經理,一切從0開始.我的身分就跟一個新人工讀生沒什麼兩樣.

從洗碗澆花到掃廁所,記憶所有餐點的簡稱,單價,和餐具;

從外場接待客人到之後的內部吧台工作,要慢慢開始上手.

老實說,剛開始碰到一堆沒接觸過的東西,是有點不安.

新的事務,新的面孔,這陌生的一切,我都要慢慢學著精通融入.

除了盡好自己的本分外,最大的挑戰是怎樣讓生澀的自己,

爾後面對人群能處之泰然,也可以與工作夥伴打成一片.

任何工作都是一樣有其門路,沒有逃避的道理.

正如龜龜說的,學的是經驗.

期限過後,相信會是個不同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