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著,因為冷嗎?我不知道。
這幾天寒流來襲,感覺好像沒遭遇過的冷一樣。
如果是還在學,這種冷天要自己騎去上課,是頗痛苦的吧?

工作2星期了,剛開始不適應,
到漸漸能接受,到現在的又好像怪怪的感覺。
那種怪,我也說不上來,就是怪,怪在哪?

是我的表達能力變弱了嗎?
還是我原本就如此?

有一點點跟人搭不上線的感覺吧。
Maybe because I am a new comer? or because?

應該只是因為剛來的關係吧,我想。
因為,說真的,要說生活圈不同,也不盡然,
因為每個人都是來自不同背景,思想也是不同的。
也許她們的話題是所謂一般人的膚淺topic,
但也是不會怎樣吧,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

再給自己多一點時間適應吧,乾著急也沒用。
反正,幹麻一定要跟人混的很熟?
也許,以後也不會有交集。
但..這樣想是正面亦或負面?
我想,只能說,有緣自會繼續,是這樣吧...

不管怎說,這都是人生的一個體驗。

哈,不要帶私人情緒是嗎?

不要太vulnerable, it's no big deal.

多想無益。

不要因為一點不好,而否定掩蓋了其他的好。

I am still learning...give myself some more time.
至至少少,工作比遊手好閒的日子充實多了。
而且,那裡的工作環境,也不是真正惡劣到哪裡去??
至少,有操著台灣狗語的可愛廚房阿姨啊,
雖然聽說她會散佈不實謠言,haha..
(怎麼女生天性都這樣?不管任何年紀..要命唷)

加油吧,I can make it,以我的聰明才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