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lifestyle.msn.com.tw/ViewA5170.aspx

雖然說每個人多少都會有牛脾氣鑽牛角尖講不聽的時候
但是以下星座「公美村掐」的症狀(死樣)又比一般人更嚴重
糾竟是怎麼一回事,我們繼續看下去


倫家偶是沒有被列入黑名單啦(羞)
但是還蠻準的,所以還是來分享一下
也適用於情人以外的身分唷~


牡羊

牡羊座的個性是出了名的火爆,這就不用我多講了
我家老頭就是非常典型的代表-----
聽不進任何旁人話語,自我中心到你很想扁死他的機車臭脾氣!


雙子

雙子座的講不聽,應該是出自於一種不服輸的自尊心態在作祟
說真的盧起來還真有種...「哩洗咧起笑喔?」的感覺
一跟人鬥起嘴來,好像不鬥贏不甘心一樣(俗在是莫名其妙 =.=)
曾經碰過一個喪失理智到喪心病狂的雙子,不過那人算是雙子座的老鼠屎啦
(其無理取鬧的程度,跟娘家春莉一哭二鬧三上吊比過之而無不及)
基本上我跟雙子麻吉的很,兩人湊在一起可以唱雙簧,哥倆好一對寶那種
只是有時候面對雙子捧油口無遮攔的"洗臉",我心裡的OS大多是:
還說我哩~你自己還不是OOXX(幹了比我還多蠢事)...阿~~打ㄟ心內災災啦!


處女

處女座的講不聽,應該是來自於他們"believe what they believe"的保守天性
認為自己想的才是對的,只接受他們自己所認知的那一面
跟他們溝通有時常會有一種無功而返(白費唇舌)的感慨
讓人忍不住想拉著他們的衣襬嘀咕:ㄟ~你也聽聽我講嘛!
嗯,說好聽他們是愛作夢.....其實是活在自己世界&逃避現實?!


水瓶

水瓶座也是跟我很麻吉的一個星座,基本上我跟他們都是存在著一種互相尊重和平共處的融洽
若真要說水瓶講不聽.....老實說偶爾是有那麼一點點啦 :p
我想這是來自於他們某種(旁人看來沒有理由)為堅持而堅持的擇善固執(反骨?)天性吧!
但這又有什麼辦法呢...只要不是太超過,通常咱也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囉~
誰叫我們是好麻吉呢?(反正不是他們的情人就好 :p)


魔羯

感覺他們不擅了解他人,別人對於他們的內心世界也不太了解,因為魔羯太難了解了!
(是在繞口令嗎?)
不過魔羯悶歸悶,真正遇到事情,好像就是那種「艮小登朽氣」的愛面子星座(笑)
平常好像置身事外一樣,但事情爆發後,現實的真面目就會顯露出來
不管是裝無辜或氣急敗壞,一下子之間彷彿把所有的原罪或責任都丟給別人去承受
只能讓人大嘆:我真是猜不透你阿!


***

這時男友開口了:妳有時候也很講不聽,怎麼沒有上榜?

哈~拜託,我雖然不到人云亦云的境界,但也很容易受人影響
不要在那邊受他人三言兩語見異思遷就阿密陀佛了,怎可能會講不聽?

***


感覺我好像除了可以從事留學顧問之外,也可以當業餘星座專家了!


開開玩笑,大家還是好朋友阿 ^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