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段旅程,一開始並非我自願性的,其實。
我必須很誠實的說,這次我的確是看在潔西卡小姐的面子上,以及報恩的心態前往的。

我不能說我是個做事非常有計劃性的人,但跟J小姐比起來,我的確是完美太多?
這時候你就需要有強大耐力去忍受過程中,因她的沒計劃行事風格導致的一些突發狀況...

第一天出發時原本搭友人的便車,誤點了原定時間1小時,
加上兩方時間地點根本都沒橋好,導致我到達指定的捷運站時,
對方人馬卻在陽明山上而沒有人要下來接我(那原本跟我說很近可以下山接是怎樣)。
最肚爛的是那男的還隔著J的電話在那頭嚷著:「叫她坐計程車上來啦!」(你娘卡好咧~)
當下掛了電話,你就可以看到一個穿了漂漂亮亮也長得可可愛愛,卻拿著一大包行李的女生,
拿著手機在捷運站一臉大便的在跟電話那頭的男友靠腰,
「我為什麼要犧牲我們兩人假日相處的時光,千里迢迢來台北陪一個跟我不相干的人?」
坐計程車?有沒有搞錯?老娘都特地省了坐客運的錢了,竟然還要我花二、三百計程車$上山?
(一方面也是因為路上有人可聊天比較不無聊,不然我根本不上我最討厭路程又遠的台北)
如果你老兄在電話那頭嚷的是「計程車$我出」,我可能還高興一點。
錢是另一回事,但更不爽的卻是那種不被尊重,被耍得團團轉的感覺。
氣到跟男友說,「我不想去了啦,乾脆去找我別的在台北的朋友玩,我朋友才不會這樣亂搞。」
(他讓你賓至如歸,你也讓他賓至如歸,賓主盡歡,這樣才對嘛~)
後來折衷了,到他們指定的下個目的地淡水等他們。
但我還是一肚子不爽,一路在捷運上還跟男友抱怨,
「記得從台北車站直搭到淡水50,我從台北車站-(25)-芝山-(40)-淡水,多花了15。」
我畢生,最討厭造成不必要的浪費。
雖然我因抱怨多花了手機費,but I can't help it...我需要宣洩...

然後,到了淡水又走錯路,又被不友善的台北人不友善的對待,
(好啦-我自己挑錯人問路,挑到一個屎臉檳榔攤阿桑)
我整個已經是又累又鬱悶到極致了,然後他們打來叫我先別去紅樓了,
(算有最後一點良心,不然我背那一大包走到那邊再爬上去真會死掉的...)
於是我又一人無奈的坐在人來人往的淡水捷運站,一邊打電話給男友抱怨,
一邊看著周圍ㄚˋ˙ㄗㄚ的不知道是不是台北人的人,氣到也不想找東西吃了。
啊...好慘的一天。

更慘的是第二天,我的相機拍完沒用相機套裝好就塞進包裡,
然後包裡不知哪來多的一瓶10元的爛水瓶蓋漏水,不巧就漏進破掉放相機的內袋,
(淡水老街買的150防水包>>誰知只防外不防內<<便宜有時真的沒好貨!)
然後我發現時,相機就秀逗了...原本就不怎好的心情,又開始直線下滑到谷底。
J終於說了句人話:「相機是她的生命。」
不知為什麼,我就覺得,如果那男的夠貼心的話,
應該要問一下要不要帶我去相機店給人看看之類的吧。(就算當下也於事無補)
然後我又因此莫名其妙的跟男友發了頓脾氣(sorry,因為我真的很重視我的物品),
想著為什麼我又要因為這些不相干的人發生這些鳥事?(雖然或許是我自己都不小心)
後來聽了男友的話,用吹風機吹了一陣,相機是有稍微恢復正常了,只剩review那邊按鍵沒反應。
要不是因為它狀況有好一點,然後靠著"大不了和我爸媽那台交換,反正他們也不需要review"的賤想法支撐著,
我想我可能又會賽到最高點崩潰後,殺回台中or嘉義之類的吧。
後來冷靜下來後,想到為什麼每次我都要因為別人跟我家男人發脾氣(對低~那男說的所謂的"遷怒"),
當然是傳了簡訊跟他道歉了。


※相機事件後來又一波,回台中借了我爸媽那台上阿里山,相機貪懶放在外套口袋,
 結果趕著擠上小火車時,衝的過程中相機飛出去落地...ㄇㄠ了一塊(爸媽這台的鈑金比我那台薄...),
 重點是竟然還沒搶到位置...欲哭無淚....
 功能還是正常,但不禁懷疑自己是不是有破壞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