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ndon Eye, with my 搶眼的小紅


回來之後,去KTV點了日不落來唱,特別有fu噗~
天空的霧來的漫不經心 - 沒預警寒流似的把我們凍到花枝亂顫
動也不動的禁衛軍 - 超想把你的毛帽和紅外套搶來保暖的哼
愛的巴士總是走了又停 - 英國紅色巴士很多系列,可愛到爆表
微笑望著廣場上人群 - piccadilly小愛神的箭又正在瞄準著誰呢?

日不落的想念 - 想念英國帥哥們XDDD
日不落的愛戀 - 羨慕倫敦戀人們>///<


***

早從英國回來了,但有點嗯,不知怎麼面對
因為照片好多喔。。。XD

大家都知道我是拍照魔人,為了這次旅程
我可是有備而去,趕在出發前換了新的DC
準備三顆電池,帶了兩張8G記憶卡(驚)
是說雖然沒用到那麼多,因為行程太趕了="=
但九天下來,我還是努力的衝到兩千多張
加上其他4人份的照片,如今還沒消化完哩!
然後朋友們還一直敲碗公催照片超好笑的
我自己都還沒run完,不然也很想分享美照呀

話說早上9點飛機,半夜4點就要搭車北上
我前晚趕文到晚上7、8點才開始打包行李
關於行李,最煩的就是衣服方面的打包吧~
一方面自己龜毛,一方面英國天氣讓人煩惱
出發之前就有耳聞過英國氣候多變之恐怖
然後怕冷的我又怕在那受風寒影響玩興
但難得有美景相伴又想要留下美美的身影
整晚沒睡,就這樣天人交戰到了半夜2點
(就說衣服太多和愛sedo好像也是一種煩惱)
結果落到3點多才去洗澡,然後飆去客運站搭車!
不免被男友砲轟了一頓(都是我的醜女篇害的)

其實真的很抱歉,有時候我執著的點很令人不解
說實在我也有點想放棄,寫這些屁文章不知幹麻
Who the hell wanna read these nonsense stuff?
一般人一篇文可能寫個5,6個小時就很了不起了
但是我卻經常花費數小時甚至好幾天才完成~冏
(主婦看似英英美代子,其實家務多到做不完吶)
而且發現我的朋友們也都很少寫文章的習慣
然後就會想說好吧不然我還是回歸現實好了XD

好啦~雖然沒什麼動力,還是加減記錄一下生活
別人愛不愛我不知,至少我愛自己的style就好噗
可能就寫到自己沒空閒和梗都死光光為止吧!
(前提是雜事一堆之餘還有興致弄這些午ㄟ謀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