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還悄悄哩...根本是自己對這流行太遲鈍了吧~


我是一個很餅ㄉㄨㄚ穿裙子的人。

由於生性男孩子氣,動作太粗魯(有人說所以要穿裙子逼自己優雅一點*.*),
加上平常交通工具大多以機車為主(省錢+機動性強),怕裙子飛來飛去,
所以逛街極少買裙子,不然就是買了通常會被冰凍在衣櫃,久久才穿那麼一次。

話說,上個月回嘉義遠百逛我的愛櫃時,看到了好可愛的格子蛋糕裙哪~
(都是那該死的品牌日,簡訊+電話攻勢,害我破功>_<)
後來試穿,櫃姐就說這個要這樣穿-->把上衣塞進裙子裡。
原本裙子是有附同款的腰帶,但是由於裙子腰圍比較大,腰帶相對也跟著無法固定腰間,
櫃姐就拿了另外一條黑色腰封給我搭配,而原先的腰帶則送去給師傅縫短(結果改太緊|||)

高腰黑白格子蛋糕裙~超可愛滴!    
※是裙子版子大,還是我太瘦喇?

照著鏡子,我不禁喜出望外,頻頻OS:「噢,好可愛呀~~~~ >///<」(轉圈)
櫃姐說:「這是今年裙子流行的穿法唷。」

我怎麼從來不知道,原來裙子這樣穿,竟然可以這樣好看!
高腰不再是SPP的代名詞--相反地,今年的高腰,出乎意料的時尚。
復古,甜美,優雅,修飾比例...幾乎結合所有元素。
望著鏡中的格子黑欣賞了老半天,我管它是不是流行,我就是要來一條~!

這件短灰也不賴~不過還是輸給格子嚕  

後來,櫃姐又介紹了一款短灰蛋糕裙,說真的也是很好看啦,可是專櫃真的很傷本你也知道,
所以最後的刪減階段,感性與理性大戰幾百回合後,終究是選擇了較為出色的格子黑囉!
然後又是一筆血淋淋的數字,不甘心於是跟櫃姐ㄠ了那條黑色腰封...

後來上網看日本街拍,一堆高腰妹,才發現腰封+高腰裙,現在真的很火紅耶!

以下就盡情欣賞高腰裙的各式搭配吧!

高腰蛋糕裙    

發現了嗎?
從基本的蛋糕裙,甚至於花花綠綠的窗簾裙,都可以成為高腰的最佳夥伴。
只要準備一條腰封,一切搞定!

 

1495cbf6f0c9d0.gif


高腰裙,繼進化系羅馬鞋之後,又另一項雋永不敗單品,不容錯過。

一起把衣櫃裡的裙子,拿出來往上拉吧!^(oo)^

所以背景很爛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