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son 1 氣質雪紡休閒風 5/30

(名子整個取的很衝突...=..=)

逢甲上課1  

第一次跟各界同學們見面,想說為了讓大家留下好印象(?),就...
沒啦,其實是在愛店Lovely Lovely敗了這件蓬蓬白色雪紡,趁機穿一下,
不然平常鮮少出門的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穿到...(當死ㄚ宅後一堆戰利品都沒用/..\)

我想顯示對這第一堂課程的重視,但又不想太過高調,下半身便搭了輕鬆的色褲和銀色低跟涼。
原本上衣是有附一條華麗可愛的黑色小啾啾珍珠項鍊,但因為場合關係(X喜酒逛街下午茶),
所以換成近期的最愛...百搭紅色愛心項鍊,試圖想要營造輕鬆但不隨便的氛圍。(嗯哼)

結果去了之後才發現...大家除了年紀比我長,穿著打扮也超低調隨興的。
相形之下,全場似乎只有我...打扮的最隆重呀~~冏rz(還有一兩個阿姨啦)
然後默默覺得自己很誇張突兀,好像不是去學習而是從事其他休閒活動(?)

中午下課吃飽飯後走回去,跟男友提到其他人不太注重穿著的事,
男友還說,「對阿,妳穿這樣根本不像要去上課。不過妳可以當一個打扮有型的創業人。」

Lesson 2 氣色不佳阿桑風 5/31

有鑑於第一堂課的教訓,第二堂課俺就穿的很普通了。
加上當天很累沒打底,氣色不太好,所以不po照片了...XD (被巴)

Lesson 3 mina帥氣個性風 6/2

逢甲上課3  
※畢業季節又到了,後面有一堆死學生在拍畢業照(自己不是學生了所以忌妒呀~哈哈!)

黃色坦克因為之前穿一下下放著還沒臭,想說趕快拿出來穿一穿好拿去洗了(好噁~噗)
剛好在雜誌上看到這樣子的搭配,就生出了這一天的穿搭。
缺少的單品,當然就找自己風格類似的衣物代替囉~

mina:黑色寬鬆長版T+內搭坦克背心(顏色不明)+軍綠短裙

Erma:黑色仿鉚釘飛鼠T+黃色坦克背心+軍綠短褲

雜誌沒有顯示下半身應該搭配什麼鞋,但是這麼有個性的上半身,當然下半身也要有個性。
於是我心中暗忖--->就是你了,(偽)羅馬鞋! (因為很久沒穿了 ㄏㄏ)

配件的話,因為我是前一晚只記穿法匆匆去睡就漏掉了(當然上課好像也不是很適合),
否則套上男友之前印度客戶送我的多圈式手環,就會更帥氣又出色囉!

Lesson 4 長版T之活力俏皮風 6/13

逢甲上課4  
※今天是東海也是逢甲的畢業典禮,牆上氣球是畢典的佈置

哈~這一套也是之前小外出時沒啥汗臭,繼續又穿出門的組合:
湖水綠亮色印花長版T+內搭紫色蕾絲背心+黑色金屬釦七分褲
只是鞋子我把它從夜市100夾腳拖換成了新歡羅馬鞋這樣子。

說真的逢甲比崎嶇不平的東海還適合穿該死的超高跟鞋呀~~
只是我還是走得很不順,逢甲後門警衛叔叔一見我就說:「新鞋子齁?」
我說:「對呀~跟太高了,不會走路 >_<」他說:「所以要穿出來多練習呀~」

嗚嗚~我這叫作:沒那個卡ㄘㄥ,就不要吃那麼多瀉藥。
就像我當初在Santa Monica買的那雙超高黃色木頭跟涼鞋,雖然修飾腿長,
但回台灣穿了一次差點跌倒後,就一直有陰影而沒再穿過它出門。。。

1056748546  


Lesson 5 mina隨性甜美風 6/14

逢甲上課5  

※我說~miho還是比較適合短髮呢!(這應該是假髮吧?!)

懶得想穿搭,最好的方式就是學雜誌穿著啦~(是因為衣服太多不知要穿哪個好吧?)

mina:黑色長版T+粉紅短褲(or裙?)+白色腰封+白色交叉羅馬鞋

Erma:黑色亮片熊長版T+粉紅點點短褲+白色腰封+白色恐怖高跟羅馬鞋

這件褲子買來我幾乎沒穿出門過,因為會滑下去變低腰褲,不過裡面多加條皮帶就OK了。
比較鬆的原因我猜可能是因為它是吊帶褲吧.....鏘鏘!

forever 21...的外表  

很棒吧!它是可拆式的吊帶褲...就說我買東西一定要百搭的嘛!
那種可以一衣多穿的,我更是不會放過!
(所以逛街試穿時,會把外套翻過來反穿或把裙子往上拉變上衣的人...就是我~哈!)
只是吊帶褲上廁所很麻煩阿你也知道...所以根本買來觀賞用的。(反正就是懶啦)
腰封是之前買襯衫送的--買一件單品附送另一件單品的(ex:項鍊,腰帶),我也很愛。(笑)
本來看到雜誌搭配白色羅馬鞋我有點卻步,畢竟有前一天歪七扭八無法走快的慘痛經驗。
但是因為很晚了想趕快去睡覺,管不了那麼多...衝著警衛叔叔的鼓勵,老娘就繼續跟它拼了吧!

好在當天課程結束後,下午跟男友回東海皮鞋店加購,店長還稱讚我鞋子好看,值得了。
(但當她和另一個小姐獲知鞋子才490而我卻考慮了兩小時...都很想打我!)
只是...明明一開始是買男友的東西,最後卻為了增加一千元湊VIP卡,又多買了我的東西
-->3 way包包+買二送一內搭褲=NT2XXX...好想跳海呀~~(翻滾)


***同場加映***

三個週末,五天累人的課程,隨著大學生的畢業典禮,我們的創業課也結業式了...
這一天中午應男友要求,去吃了很久沒臨幸的養機場。

大師拍的好棒  
※好喜歡這張~(心)

如同以往,機場濃湯&麵包&奶茶還是一樣好吃好喝,但是主菜的義大利麵還是一樣...
食之無味呀~~~~~~(淚奔)

養機場  
※左邊是男友點的辣味XX義大利麵,右邊是我點的奶油培根花椰義大利麵

因為不好吃所以名子也記不住了,我隨便煮煮都比它好吃 XD (被揍)


【結語】

至於創業課的心得,我就懶得討論了...因為涵蓋會計的領域,看到數字我就頭痛 >_<

而且老實說,日子過的太安逸--->創業念頭有點被打消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