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下的很白痴。("太妹"+亂用日文~哈哈)

本來標題是想取「回婆家の衣著は?!」,因應這趟回婆家之旅(?)

話說,繼端午節回嘉義過節後,在台中一連上了三個週末的創業課,
這星期終於抽空回南部,跟我朝思暮想的LUCKYちゃん相聚了。

這時惱人的時刻又來臨了...回去要帶什麼衣服好呢?

該死上昇天秤的猶豫不決個性,在每次出門前也會發揮得很淋漓盡致。

總是坐在衣櫃前發呆:這個也想穿,那個也不錯,但又#@&!
--->衣服太多的困擾 (神阿~救救我吧!) 

開始搭衣後,又發現...矮油,這樣搭好看,那樣搭好像也美賣?!
--->衣服太多的困擾 (來人阿~拖出去斬了!)


其實以往回男友家,度個小週末,衣著都是以輕便為主,因為也不太會出門。
不過這次不知哪根筋不對了,竟然出現了這廂打扮?! 

先說第一套好了--【復古阿GOGO趴踢風】

太妹  
※請忽略地上拿來搭配一團亂的鞋子...臭男友也不會跟我講一聲!

順應最近的高腰風,什麼都要給它來高腰就對了!

黃色卡通T+腰封+粉紅豹紋蛋糕短裙+紫色內搭褲+白色交叉羅馬鞋
外搭短袖丹寧(西裝?)外套增加層次感,內搭褲塞進涼鞋是今夏最IN穿法,
再配戴黑白普普風髮圈,是不是很有阿哥哥的復古風呢?


再來看第二套--【俏麗休閒渡假LOOK】

太妹1  

第二彈繼續玩高腰,高腰萬萬歲!
紫色卡通T+腰封+白色蓬蓬民族風長裙+白色交叉羅馬鞋
一樣外搭丹寧短外形成混搭風,悠閒的風格配上籐編紳士帽增加整體造型感!


換完這兩套,我就被男友趕鴨子上架架回嘉義......沒戲唱了~~冏
我一直逼問他:等下要開車,也沒打算出去玩什麼的一堆理由,穿這樣回去不妥吧?
結果最後我是穿著第二套的上衣長裙配夾腳拖,戴著眼鏡開車回去的...


事實證明那些衣服帶回去也白費--嘉義的高溫大熱天,根本讓人不想出門之。

星期日天氣比較涼爽了,因為是颱風天...

開車出門去遠百拿那條送改的黑白格子蛋糕裙腰帶,颱風天為了這種事夠磨人了。
鬼天氣+那個來了,讓我脾氣更加暴躁,遇到白目騎士和駕駛忍不住發飆~

第一個遭殃的是停在十字路口的機車女。
當時我要左轉,那人不怕死停很前面擋住人家去路,造成我發現時還得拐彎才過的去。
於是我就在「繞過」她的那個摸們,右手轉著方向盤的同時,空出我的左手忙不迭地朝她...
比了中指!(熊熊還怕出錯支~)

<事後男友說我幹麻不按喇叭或開車窗讓他罵就好了...>

第二個受到波及的是開著mini的慢吞吞中年婦女。
原本她龜速行進擋在我前面我就很不爽了,換車道繞過她後遇到紅燈,大家也就停了等著。
但那歐巴桑不知在衝瞎,居然又慢慢的開過號誌燈到十字路口中央...紅燈耶!(想說她到底在幹麻)
變成綠燈後,她又突然開向我那車道快要擋住我去路後,才開始打方向燈!
想給我插隊,門都沒有!擋我者死~~心中又生起一把無名火,不疾不徐地朝她的mini...
狂按喇叭!(嚇到她趕快讓出路來)

<事後男友說我幹麻不按有節奏一點:叭叭叭叭叭~叭叭>

因為這兩個交通插曲,我被男友冠上「太妹」稱號了...

有一次騎車載我學妹,有個女生買爆米花,機車就給我橫在巷子路口,人站在一旁,
我要轉彎過不去,衝口就是...「妳是白痴阿!車停這樣,路是妳家開的阿?」

不知為啥,騎車或開車我就是整個沒啥耐性,尤其遇到那種佔在路中央的擋路人。
但我也只敢對查某郎嗆聲而已啦...

好吧,反正我耍太妹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火爆完了,來點輕鬆的話題吧!

哈哈~最近很喜歡玩美術拼貼哩!
然後這次因為在家裡拍,是死白的日光燈,照片怎麼調都不順眼。
後來套用了美編軟體的聚光燈特效,整個很有效果+笑果呢。
真的好像頭頂裝了崁燈打光下來,我快笑死了!


這次回去,當然又是為了心愛的PET

2009-06-22    
※根本24小時都在睡嘛他!


回程時,我是穿著黑色T+牛仔短裙+夾腳拖,戴眼鏡開車回去的。


終究,太妹宅女......白忙了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