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犯懶(不是一直都犯?!)
每每照片拍了一堆,卻懶得整理

今年好像流行拼接式的高腰洋裝
我並沒有被掃到
一來個性大剌剌,是個女人味絕緣體
二來它實在變化性不大,沒有挑戰性

但是我還是很愛高腰阿

所以七月呢,還是繼續玩高腰
沒辦法,誰叫它締造出了黃金比例
簡直是哈比人的福音來著~

7/4

白天去看廚具和傢俱,好像太煞有其事了點
其實以消費者的身分,我有點摸不著頭緒,對於購置金額比較龐大用品時的穿著
穿太隨便怕人家不想鳥你,太盛裝打扮又怕被人當潘仔槓(其實只是個沒錢的宅女一枚阿...)
反正我是個穿著很兩極化的人--要嘛就花心思小dress up,要嘛就徹底邋塌醜到你認不出來

扯遠了...

anyway
紫紅罩衫+白色公主袖上衣+黑色腰封+草綠蝴蝶結雪紡裙+深藍A-SO甜心褲+黃色娃娃鞋
大熱天這樣穿有點神經病 =..=
而且自己亂搭畢竟有時功力還是不如雜誌(ex比例營造或色系搭配上)

晚上趕回來跟婉菁去星海吃烤肉
換成了比較輕鬆的褲裝裝扮
是低~草綠雪紡裙往上拉,就變成了一件單穿外搭皆可的上衣
下搭黑白條紋燈籠短褲

不知是跟夜景還是垃圾桶合照的兩人...



星海的烤肉還蠻不錯吃,夜景也挺美
不過室內人一多,就感到很˙ㄏㄧ+吵雜
有投幣式卡拉OK,幾百年沒去唱K
聽到別人不好意思唱出來,一度想把他們的麥克風搶過來...

7/5

也是去看傢俱,難得坐車車才會穿一下裙子
Basic:白色雪紡袖上衣+黑色腰封+藍玫瑰蛋糕裙+楔型跟涼鞋

用衣服上可拆式的雪紡材質絲巾,變化三種不同感覺的look

(1)裝飾衣服的蝴蝶結

 

(2)領巾營造輕熟女fu



(3)髮飾帶出休閒甜美風



7/23
 

和Wendy午餐約會
藍色條紋X白蝴蝶結上衣+紅色小蓬裙+黑色漆皮高跟鞋+假珍珠項鍊
(有人可以告訴我花苞裙&氣球裙的差別嗎?)

不知腿要怎麼擺才會瘦長的兩人... 

本來想帶她去吃風風亭拉麵,居然又公休(三天捕魚兩天曬網ㄟ)
只好又去俗擱大碗的紅樓夢了

現代人年輕人大都晚婚,有喜的更是寥寥無幾
但每次看到她的小baby,就會讓我興起無限母愛


捧游們加油阿~
大家快點結一結生一生,刺激一下買氣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