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步入沒收入的生活之後,以前買百貨專櫃衣服的慾望當然要hold住
加上東別我愛逛的心愛小店Lovely Lovely關了以後
想說我大概也要準備收山,終止敗家的不歸路,因此沉寂了好一陣子...

前幾天和學妹吃飯,基於好奇
吃飽就順道去看看位在同一地點,新開了一陣子的店---Booming
(因為坐鎮的是一位男生老闆,自己一個人不太好意思進去啦 ^^|||)

雖然是大男生開女性服飾店,但沒想到他進貨的眼光還不賴耶
感覺店內主打的好像是鞋子吧,但確實他家的鞋子美觀也挺好穿
至於衣服,仔細挑選也能挖到不少寶呢!
最後是敗了三件500的上衣(其中有兩件還附內搭所以總共五件)
感覺有賺到!(竊喜)

Then
因為八八水災的關係,日前收到東海Blue Way優惠的簡訊
雖然偶不是受災戶,但是身為經濟拮据的米蟲女
當然是哪裡便宜哪裡去(猙獰貌),怎麼說也是要搶搭這一波大特價的列車
尤其是他們家的褲子原價動輒兩三千以上(等過季降價卡划算)
難得有這好機會,就是要去看看能不能撿一些好康呀~
結果我這褲子控就敗了...590/條的褲子,共四件 |||

雖然現在跟以前賺錢時候的百貨敗家記錄比起來,已經算是小巫見大巫了
男友說反正我也很久沒買了,但我多少還是會心虛
覺得自己應該要「凍」更久,更何況埋單的不是自己...
這都要感謝其實收入也不豐,卻在外頭賣命讓我享福的男友
他曾說了一句,大概是我這輩子最感動的話吧!
「因為我過去已經受了二十年的苦,所以即使現在我不工作他也不會說什麼」
彷彿天塌下來也沒什麼好擔心一樣,因為有他會幫我擋著~CC 
即使家庭的不完整一直是我心裡的缺憾,但我相信老天多少是公平的...
因為祂讓我幸運地擁有了一個疼我的男友呀!
So AV8D,別總是急著羨慕別人,珍惜自己擁有的比較重要。。。

感性完了.....回歸正傳!

以下分享部分新入荷戰利品 (是的,這邊只是"部分"而已 ^///^)

p.s.上衣自Booming購入,褲子Et Boîte

(1)

黃色星星寬領上衣+七分反摺牛仔褲+黑色漆皮高跟鞋+紅色壓克力愛心項鍊

很基本隨性的穿搭囉~

(2)

上衣同上+九分卡其褲+咖啡色羅馬鞋

西滴~~~在Booming我又多敗了一雙進化系羅馬鞋了
因為之前買的那雙白色高跟羅馬鞋,美歸美啦,但是跟實在太高了
實搭性是不錯,但實穿性就大打折扣了(簡單來說就是穿好看用的啦)
而且不斷被雜誌鬼打牆洗腦的結果---
入手一雙基本款的咖啡色羅馬鞋彷彿就像未完的夢一樣...(遠目)
所以...對於我這有5cm↑高跟障礙,但又想拉長比例的哈比人來說
不旦有特色,加上跟又穩好走的「籐編楔型涼鞋」---就是最佳選擇啦!

配件方面:民族風編織腰帶+紫色印度風方巾+籐編紳士帽+手工琉璃項鍊+海洋風手鍊

一整個還蠻有日系古著風的fu啦~

(3)

上衣同上+褐色格紋可拆式吊帶褲+白色魚口漆皮高跟鞋+黑色紳士帽+紅色愛心項鍊

小露肩&腿的俏皮(唔...性感這字眼應該不會出現在我身上)
甜美又帥氣的甘辛風囉~

(4)

 

紫色羅紋罩衫+白色傘狀內搭薄T+反摺七分卡其褲+咖啡色羅馬鞋+黑色垂墜項鍊
右下圖:米色束口七分褲(褲管為麂皮綁帶設計)

罩衫一直是防曬&禦寒&多層次穿搭不可或缺的多功能單品
但是台灣的夏天真的很熱,想要多層次穿搭,短袖倒是不錯的選擇
就像想要流行又嫌熱的西裝外套也是一樣短袖的...你"涼"卡好~~~噗

很簡單卻又不失氣質的穿搭(話說在上一句就已經氣質盡失了..OTZ)

(5)


左圖:同上+黑色漆皮高跟鞋

右上:罩衫扣起來像背心的感覺

右下:換成內搭白色襯衫+九分卡其褲
   (襯衫是N久以前百貨專櫃買的,但沒上班也沒啥機會穿了 冏)

蠻適合上班的OL系穿搭


以上敗家文,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