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件示範的是雪紡材質的粉紅花朵Maxi Dress
內裡大約到達大腿位置(老闆說很多賣家都沒有內裡,真假的?!)
由於胸口是V領設計,加上肩帶是固定無法調整的
單穿的話我裡面是加了一件平口小可愛,不然太害羞了(其實是沒本錢~哇哈)

(1)

內搭白色蕾絲平口+咖啡楔型羅馬鞋+籐編紳士帽+水鑽三心項鍊+南非風手鍊

有人說喜歡穿洋裝的理由之一,是因為很方便,不用想搭配,穿了就出門了
大概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雖然這從來不是我的理由,反而還覺得裙裝綁手綁腳的(男人婆咩)
但是不可否認的,一穿上長洋裝,女人味指數馬上上昇到100
而且在高腰長裙的修飾下,下半身也有被拉長的效果
Maxi Dress障眼法-->就算是哈比人看起來也可以很高挑
穿了整個人都好想去渡假~~~

(2)

內搭同上+白色羅馬高跟涼鞋+籐編紳士帽+民族風琉璃項鍊+印度風多圈式手環

這套基本上和上一套相去不遠
但就是說,Maxi Dress本身只要隨便搭一個民族風飾品就很有味道了
穿上高跟涼鞋"就午扮",讓人忍不住想要翩翩起舞....(灑花瓣)

(3)

外搭黑色T+咖啡楔型羅馬鞋

外搭T恤,是Maxi Dress最常變化的穿搭之一
像我這種貪小便宜鬼,多way穿搭...大概也是長洋裝不買不可的理由之一吧!

(4)

外搭丹寧西裝短外/丹寧外套+咖啡楔型羅馬鞋+民族風混搭愛心項鍊

這兩年很夯的丹寧背心,是另一種常見的長洋裝搭配法
天氣涼一點的話,丹寧外套+洋裝=永不退流行的不敗搭法

(5)

外搭黑色七分袖小外套+黃色娃娃鞋+紫色繞帶手環+粉紅藤編包

小外套一直是多層次穿搭&增加氣質的單品
配上平底娃娃鞋非但不顯矮,一整個更有可愛lady lady的fu

(6)

外搭墨綠色西裝外套+咖啡楔型羅馬鞋/反摺靴+籐編紳士帽
+民族風混搭愛心項鍊/戒指項鍊+磚紅色大包/party用小包

Maxi Dress來到冬天還是可以繼續穿
外搭(或內搭)一件長袖上衣,或者搭配這兩年流行的西裝外套
我尤其酷愛長裙+靴子這種波西米亞式的帥氣mix甜美嬉皮混搭風!

 
(現在看以前的自己都覺得差很大,也不過才兩年多的光景...)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no no no,下一篇將為您帶來Maxi Dress的更多驚喜

不要回來,馬上走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