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怪標題阿這。。。

嚴格來說,這次分享的穿搭應該是七分褲系列啦,但硬湊下去標題會太冗長 ㄎ

大家應該知道今年哈倫褲很夯吧!瞎?你說哈...哈...哈殺小?不知道嗎~我說給你聽
哈倫褲=老爺褲=飛鼠褲=阿拉丁褲=尿布褲=...,總之就是上寬下窄的一種型褲
(老實說我原本也不懂,看報紙和網路才知道的 XD)

雖然近來有開始乖乖在follow雜誌了(起步真的好慢阿),但也不是什麼瘋流行的人
所以今年出的褲襠霹靂寬鬆誇張系列,只能說不是我的菜,小的真的穿不起(那幹麻還介紹?
因為這種褲子挑戰性真的很大阿!尤其是身材嬌小的人一穿不好,下半身看起就會很肥短...
畢竟飛鼠褲本身屬於潮褲,所以很難搭也是正常的(*目前覺得最好看的是配西裝外套)

不過呢,雖然飛鼠褲的身材受限真的很多,但是一般的七分褲普通人就穿得起了..
所以即使我是沒什麼條件的哈比族&男友不看好,卻還是失心瘋買了一堆,因為這就是人性...XD
沒有啦,就單純想說穿七分褲比較輕便,且除了牛仔褲之外可以多一個選擇
但還是強烈建議哈比人配個高跟鞋,不然就會像要去跳hip-hop或是西喜說的去犁田柳~

哈哈~結果這篇完全沒有誇張老爺褲,只有一些午ㄟ謀ㄟ七分褲來充個場面湊個數~噗。。

黑色系列是曾想說面試&上班可以穿(但百貨公司櫃姐說面試最好穿黑裙,難怪我常失敗?)
卡其系列是上次提到過,在Et Boîte特賣會搭莫拉克風災便車)搶來的

(1)


黃色卡通T+米色七分束口褲+紫色格紋襯衫+黑色漆皮高跟鞋+相機包當偽手拿包

很一派輕鬆休閒的打扮,T恤配七分褲似乎過於單調,這時格紋襯衫可以適時出場
隨性綁在腰際或披掛在肩膀就可以更有型,重點是早晚天氣比較涼可以拿來禦寒 ^^

(2)


黑色短版背心+內搭黑白條紋Y字背心+卡其褲+白色高跟羅馬鞋+笑臉bling²項鍊

九分卡其褲把它反摺成七~八分褲穿,我愛條紋背心-->增加層次感的內搭好幫手 !
難得嘗試VIVI系耶,個人還蠻洗番這套的 ^^

(3)


粉紅水玉襯衫+黑色銀釦七分褲+楔型涼鞋+黑色水玉扣環式領結+湖水綠包包

單穿襯衫怕上半身太乏味,所以加了活動式領結增加活力感,適合OL的穿搭

(4)


深黃色長版T+內搭黑白條紋Y字背心+黑色束口七分褲+黑色漆皮高跟鞋+紅色愛心項鍊
+(墨綠色西裝外套)+(灰色毛帽)

這是最貼近老爺褲設計,卻也是最後悔的一件,不曉得是買到不合身還是自己太瘦卡噌卡不住
上面太啷了會掉下來變垮褲,造成下盤比例不佳,總讓我頭痛如何去搭才能有型 @@

試搭老半天終於生出一個像樣點的,但總覺得還少了什麼,於是加件西裝外套(出門可以禦寒)
看起來有比較俐落幹練的感覺,再不夠就把報童帽反轉成為畫家扁帽(反正亂加一通噗哈哈)

(5)
 

紫色條紋罩衫+內搭米色水玉蛋糕上衣+米色七分束口褲+咖啡羅馬鞋+粉紅籐編包

呀哈這件小外套還真是美拍垮,怎搭都好看,無袖背心+小外套,就成了夏→秋的穿搭!


***

中秋節過後,天氣終於轉涼了。。。只是早晚也溫差太大是怎樣
但至少,可以名正言順走我愛的混搭路線而不會熱死人了 ^+++++++++^


【七分褲還可以看這篇】

怎麼穿怎麼熱的一個夏天 冏(融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