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雖然以前聽過這個梗,但在海派甜心看到實際演出畫面還是笑屎我惹。。。
尤其是配上羅志祥那顆驚世駭俗醜不拉嘰香菇頭...那顆頭為何不多出現幾集呀!


開始進入正題...

最近有點忙,然後爆累,所以沒時間也沒力氣更新文章,不過總算是入住新家了
雖然男友早勸我不要做白工,因為之前一掃完,有人來家裡工事馬上又被弄髒
然後龜毛又潔癖的我就鬼打牆的一直重複在打掃 =..= 花好幾天才大致清理完畢
每次一打掃都是12小時不罷休的阿,上星期日還一度從5pm打掃到5am
下場就是連兩天睡到下午,連午餐都不想吃只想躺著休息,你看有多累。。。
再來又是忙搬家,是誰說我好命又貴婦...請過來幫我打掃洗衣煮飯顧貓好嗎?

然後,我本人好像沒出現很久了???

因為最近忙著安頓新家,整個就是疏於打扮,也很懶得打扮,金害金害~
以前沒換外出服&戴隱形眼鏡就死不出門,近來醜居家服&眼鏡&拖鞋就去買菜
我覺得我真的完蛋了,漸漸步入邋遢死阿宅的最高境界毀滅不歸路。。。


2009/11/26

前陣子因為受不了沒型亂翹的醜頭,跑去整頓了一下頭髮,想說把它弄直像這樣:



有點像陳綺貞之前的安全帽頭,看了11月的mina發現跟宮崎葵的新髮型有點類似

因為我不想再染髮,想說離子燙等頭髮留長就好,自以為直髮比較好整理
但設計師小野就一直勸我別弄直,說麻豆的髮型都馬是吹的才會有蓬鬆感
他說直髮反而更容易亂翹,建議我稍微修剪然後染跟黑髮相近的顏色留長
他也幫我剪了我想要參考圖那種娃娃瀏海,但剪完覺得自己像笨蛋很想笑
他看我一直猶豫不決,一副很想要直髮的樣子,就臨時改成弄直不染髮了....

弄完我一度很不習慣,因為跟之前比頭髮塌好多,而且直髮布丁又更明顯~冏
然後因為布丁頭配娃娃瀏海又更奇怪,所以就改成一貫斜撥的斜瀏海啦
而且連離子夾都沒用到就1500了,有點心痛呀。。。
買單時才知是一種叫做OPS的燙髮,據說比傳統的離子燙看起來較自然
後來我還追問小野說要不要再剪短一點,他就說他這次不想再聽我的了 XD

男友還蠻喜歡這顆頭的-->覺得有女強人的fu(?),我是覺得年齡層又下降了 T_T

灰色假兩件T+外搭紫色格紋襯衫+牛仔喇叭褲+白色高跟靴

換了一堆衣服結果還是簡陋出門 =..= 重點是覺得高跟靴搭在褲子裡也不錯看呀


2009/11/28

白色長袖T+外搭墨綠色西外+牛仔熱褲+黑色薄褲襪+咖啡色工程靴+米色球球毛帽

沒什麼,就只是去新家晃晃--->背景&光線都好多了。。。
帽子應該是我這季的主打=擋掉布丁頭的障眼法 XD


這傢伙趁我在忙定時自拍時,自個兒躺在新床墊上面爽 =.= (伸張的肥短五指很像棉花糖)


2009/11/29

粉紅雪紡花柄洋裝+外搭紫色罩衫+黑色銀蔥褲襪+白色高跟靴+黑色小斗篷
+普普風髮圈+白色毛毛包包

這天去吃高中同學的喜酒,不甘心碎花洋裝整個春夏都沒穿到,所以拿出來用一下
我還蠻喜歡雜誌裡長板罩衫全扣,洋裝變襯裙的穿法,感覺很lady
領口除了露出洋裝原本的針織蕾絲造型,另外以白色蝴蝶結水鑽別針帶出學院風fu
以帥氣高跟靴中和過於淑女的上半身,髮圈當然又是掩蓋布丁頭的障眼法 ^^
我知道哈比人不加褲襪看起來比較清爽&比例較好,但人家就怕冷咩。。。

沒想到我精心營造的乖乖牌形象還是破功,當天被冠上了高三惡最KUSO人物名號
幾年沒見的同學,除了訝異我外觀驚人轉變之外,並發現我早已非昔日那個文靜的傢伙
其實我不是文靜呀~只是過於被壓抑罷了(父母&學業&朋友),導致過去很孤僻
而且當時覺得班上同學攏溜連,所以不太打交道(試問這位小姐是有什麼資格說別人?)
但是有些沒往來的同學人都很好,當然也跟過去一樣寶(所以我怪也不足為奇了 XD)

※婚禮照片,請見相簿-----【人逢喜事精神爽】


***

早知道繼續留著我的驚世駭俗醜不拉嘰香菇頭就好了,因為真的被小野料中有亂翹 ><
像我這種笨手笨腳+懶得用造型工具弄頭髮的人,真希望像明星有專屬的髮型師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