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標題好像在繞口令 XD


本來沒想說要買新行頭過新年啦,這雙小桃紅應該是意外
(對女人來說,瞎拼總有藉口合理化,敗家永遠是意外)

初二男友媽媽過來住,享受了兩天一夜的天倫之樂
(我們v.s.男友媽/男友媽v.s.貓咪 XD)
初三送男友媽去坐車,由於車車前晚發不動
男友想說順便牽車去檢查,而我想說"順便"去逛個街好惹
(因為他要當場等待,怕我無聊就先放我去三越晃晃)

一進三越,真的是人擠人,下雨大家大概都沒處去吧
沒關係...過年嘛~就是要大擠大利阿。。。


整個冬天都還沒買鞋子,所以這次主要鎖定逛鞋鞋
慾望清單的鞋款:其一是牛津靴,其二是鮮豔高跟鞋
去年有被牛津踝靴燒到,但男友不喜歡,目前沒找到中意的
另,在網拍上有看上一雙Jeanasis的粉色糖果高跟鞋
但被男友嫌不夠亮,加上沒法試穿&預購要等就作罷

整個1F&B1看下來,總共看上了三雙鞋+一支太陽眼鏡
1.咖啡色牛津靴
2.豹紋娃娃鞋
3.小桃紅毛毛高跟鞋

牛津靴被嫌太暗,白款還不錯看,無奈男友對它們沒fu
娃娃鞋的毛球可拆,價格比較便宜,但他說易脫皮沒質感
最後雀屏中選的,是日本製單價高但超好看的小桃紅跟鞋

衣服也有掃一下,但大多太暗沉,而且動輒兩三千
(百貨單品引不起我的興趣,是件可喜可賀的事吧?)
現在的我更享受小店/換季/網拍撿便宜的樂趣XD

只是男友過來會合時還要等停車位,好不容易排到最後一個
還一度被流氓插隊,好險他發狠先飆進去,凸ㄚ沒跟進去
聽說外面擠成一團還出小車禍,真是超驚險的...

雖然他總愛在我逛街時催促或碎念,但那也是基於我下決定太慢
我知道他還是最疼我,掏錢沒在皺眉頭(因為皺的人是我...冏)
雖然最重要的目標還沒實現,其他卻比FedEx還要使命必達
在2010年新的開始,希望能相互扶持繼續快樂過每一天。。


================前言廢話太多噗=================


會特別介紹這雙鞋,是因為回家後發現這雙鞋的附加價值
其實...還蠻高的(是說為省錢就是要創新創意求生存呀!)
看下去就知道了。。。



灰色啾啾條紋上衣+長袖條紋內搭+水鑽牛仔喇叭褲+黑色銀蔥針織襪+小桃紅毛毛高跟鞋
+黑色斗篷外套+桃紅鉚釘畫家帽+學院風格紋圍巾+黑色cher cher托特包

原本是搭黑色高跟鞋(為試鞋好脫),但小桃紅買單後我馬上穿上去
因為過年紅色喜氣,剛好跟上半身配一套哈哈
不過跟高加上不諳高跟鞋的下場(我有5cm↑障礙),就是站久會累
後來還回櫃上看到一雙牛津靴,試穿整個好蘇湖,但被男友笑像阿罵鞋
只能說女人老愛花錢找罪受,愛漂亮荷包和身體都是要付出代價的...

這雙鞋穿長褲也是好看,但只看到前面一坨球,有點掩蓋整雙鞋的風采
所以回家後又開始玩起其他的穿搭囉~




上半身同上+反摺牛仔七分褲+黑色銀蔥針織襪+小桃紅毛毛高跟鞋

逛街應該要穿這樣的,因為喇叭褲好啷一直往下掉><
當天在百貨公司看到一個狂拉褲子的人就是我啦 XD
(最近好像卡噌變大,但腰又好像變瘦,真是有夠詭譎的)

長褲+包鞋的組合,配襪襪或許不夠清爽(雖然怕冷的我是不在乎啦)
換成七分褲露出一小截襪襪再搭包鞋(有高度為佳),就可以很時尚

把球球拿掉搭配上半身的簡約氣質學院風,小桃紅還是一樣亮眼
比起紅色高跟鞋的成熟風,我想我更愛小桃紅的俏麗感呀~(扭




上半身同上+黑色澎澎亮片褲裙+黑色銀蔥針織襪+小桃紅毛毛高跟鞋

第二彈走的是甘辛mix風!

原本覺得這件上衣超乖乖牌的,搭褲裝似乎顯得有點平凡無奇
沒想到搭小短裙之後,上衣馬上搖身一變成另外一種甜美風了
襪子稍微往上拉成膝上襪更有辛辣感,小桃紅再配上球球甜度up up!


但後來,我拍照拍阿拍,突然發現這個活動式毛球還有其他用途,see~

(※因為換裝才想到,懶得修片,以下有睡褲出現請見諒 >////<)



別在畫家帽上,就成了去年很夯的毛球貝蕾帽 ^_^
(夾在帽子上那根/別在其他素面帽子上亦可)




別在髮圈兩側,就成了卡哇伊的毛毛耳罩造型 ^_^
(用橡皮筋固定在髮圈兩邊,再將毛球夾在其上)




別在包包旁邊,當作如包包掛飾之裝飾品使用 ^_^



※拍到太累,唇紋都出現了 /..\

別在髮帶之上,當作髮飾或手環增添甜美可愛 ^_^
(隨便拿一條素面綁帶別上/或原有造型再混搭)


***

發現球球真好用哩~拿來別鞋子太浪費了縮
捨不得穿出去弄髒,那就使用在其他用途吧
<本還想上網買毛球貝蕾帽&裝可愛耳罩,這會可省下來了嘻>

超喜番我的小桃紅,不但四季皆宜
買鞋兼買創意,真是一舉兩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