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這幾天...
冷到一個炸
冷到一個極致
冷到一個無以復加的境界

從搬進新家後,一直有一個困擾
遇上濕冷天氣時,窗戶馬上結滿水氣
嚴重時更會有一灘灘水留下來
(該說是氣密窗夠密閉嘛?)
可是我又不愛開窗
因為我是怕冷鬼+打掃灰塵好累 =.=

但每次都是我在擦窗戶又很火大
熬了好段日子,終於出動去買台除濕機
Panasonic--價位中等效果佳
濕氣除光光,除到我鼻血都流出來柳~


2010/02/14

在家冷吱吱,出門包緊緊
結果外頭世界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
家樂福暖氣大開+過年人擠人的下場
(重點是我還加超厚內搭褲..轟了)
才發現自己穿太多熱到爆~冏

當天還在家樂福金石堂以283的低價(?)
搶到SWEET二月份的最後一本樣書
(且還猶豫超久~~才283龜毛個屁)
覬覦的當然是澎派贈品=大cher cher包

馬的現在連隨便一本便宜日雜送的贈品
質感都比湊幾千塊在百貨換到的爛贈品好多了 =.=
當場cher包硬是把原本背的爛GOZO包比了下去





單品

白色雪花麋鹿毛衣+內搭黃紫格紋襯衫+黑色吊帶褲+小象all star
+外搭白色毛毛罩衫+紅色飛行帽+黑色cher cher托特包

衣櫃裡總有幾件是媽媽送留了好幾年
不合時宜但你又捨不得丟的衣物
吊帶褲就是其中一樣(而且還太長-還是我腿短?
只不過這兩年吊帶褲風又吹回來了就是

因此也不是我故意愛裝可愛啦
只是覺得這個冬天都還沒用到吊帶褲&飛行帽
所以把它們拿出來做搭配組合 XD

是說吊帶褲真的是裝可愛的必備物呀
都已經老大不小了還愛來這一套噗


【延伸閱讀】

吊帶褲穿搭夏季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