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的背景真是七彩般的絢爛美麗呀哈。。。

雖然我是個討厭冬天的怕冷鬼,但一想到
...冬衣都還沒穿夠居然就要春天了就 

這一個禮拜天氣轉熱,在家早已換上短袖短褲
衣服賣家都紛紛祭上春裝了,我還在留戀冬衣

最近看上的,是[玫瑰子彈]的毛衣三件組
(rosebullet啦...誰直翻的蠢名辣)
=V領長版毛衣+襯裙+貝蕾帽

我很愛買那種買什麼送什麼,例如:
衣服附皮帶/項鍊/別針/襯裙/圍巾
或是其中有什麼機關可以拆開分開穿
感覺就好像買衣服賺到贈品的大嬸心態哈哈

這次的毛衣三件組,好像VIVI等日雜有刊
其實我對這日牌不熟,也不管是不是雜誌款
而是三件組感覺就很划算ㄟ~重點是---
賣家開出的價格看似非常優惠,讓人很是心動

不知道是不是正貨啦,搞不好仿的才那麼便宜
因為搜尋其他賣家雙倍以上的天價也是有
而且雜誌上的毛量看起來較多,我也搞不懂
反正現在網拍早就正品仿貨傻傻分不清了...


***

選色的時候也是在桃紅和淺藍之間猶豫不決

桃紅的話可能比較適合我,所以已經太多件..
淺藍在別處看到有點偏灰,不若雜誌上的藍
怕穿起來太暗沉(我通常偏好亮色系的衣服)
但想說衣櫃沒有這色(且我小時喜歡天空藍耶)
就...try try看吧!


心得

本來期待像雜誌那種baby blue(還跟賣家確認
但實品果然被我料中,是偏暗暗的..鐵灰藍吧
就是介於藍灰之間--要藍不藍,要灰不灰的尷尬色
但還不到失望的地步,就當挑戰自己的功力吧 :)
反之顏色也算特別吧,不同光線下呈現不同效果

毛衣有點臭臭的,毛料穿起來有點刺刺的
不知是不是羊毛的關係,但是真的很保暖就是
在二十幾度室溫下試換了那麼多套,熱死我柳..


LOOK 1



白色飛鼠袖長版T+外搭淺藍V領毛衣+黑色格紋內搭褲+駝色牛津鞋+桃紅鉚釘畫家帽

其實我想入手這件毛衣的理由,不是長版毛衣很流行
不是因為LENA代言,或是V領很性感 >///<
主要是我注意到賣家PO的毛衣照,背面有一整排釦子
於是我異想天開,心想搞不好可以反過來當罩衫穿咧~
因為想要長袖的長版罩衫,想說如能拿來一衣多穿也不賴
(當時我還特地詢問賣家釦子是否可全開~哈哈)

實品好險沒讓我失望可以反穿(口袋在後也毫不介意哈)
窮酸宅女家管果然把省錢撇步發揮得淋漓盡致呀。。


LOOK 2



淺藍V領毛衣+米色蕾絲襯裙+黑色蝴蝶結圖案褲襪+桃紅高跟鞋
+淺藍貝蕾帽+粉紅色毛球+黑色蝴蝶結假珍珠項鍊

這一套就是把全部的家當(三件組)穿戴在身上的樣貌

小物特寫



因為全身走甜美風格,派出久久之前敗的可愛粉紅蝴蝶結褲襪
粉紅與蝴蝶結圖案的結合=甜美指數up up!



衣服顏色怪還好解決,但帽ㄓ就比較難搭配&單調
所以我在帽緣別了粉紅球球增加甜美感(粉紅球球真好用-->請看
再配上優雅垂墜感的珍珠項鍊,腳踩俏麗桃紅高跟鞋
是不是很有LENA的風格呢?


LOOK 3



淺藍V領毛衣+米色蕾絲襯裙+咖啡色高跟靴+寶藍鉚釘畫家帽+白色蝴蝶結別針
+周杰倫項鍊

長版上衣+襯裙+過膝長靴的組合最甘辛風不過囉!
但是我沒過膝靴,先用有皺褶感的高跟長靴替代^^

小物特寫



配上有垂墜感的長項鍊讓上衣不會太單調就OK囉
在此使用的是華麗風的假兩件式偽寶石項鍊
(周杰倫項鍊好難搞,拍到都打結了..大牌就是這樣噗)




原本帽子鉚釘太酷,別了白色蝴蝶結別針就變甜美嚕~
(學LENA寶藍貝蕾帽+白色小花別針的畫龍點睛法~嘻嘻)


LOOK 4



淺藍V領毛衣+內搭黃紫格紋襯衫+牛仔熱褲+黑色針織襪+駝色牛津鞋
+紅色球球毛帽+彩色球球手飾

這次是毛衣正面當罩衫的穿法,內搭襯衫就從甜美變學院風囉~

小物特寫 



特地戴上賣家送的小禮(=彩色球球髮飾)增加童趣感,口愛口愛


LOOK 5



紅色格紋長版襯衫+淺藍V領毛衣+黑色束口七分褲+駝色牛津鞋+黑色紳士帽

這一輪又是把毛衣背後釦子全開當罩衫小外套的穿法
襯衫塞進褲子裡,就變成去年流行的高腰褲風摟~

哈~這什麼詭異的風格?罩衫+紳士帽+牛津鞋有點..
英倫的男孩風之類的,所以試圖以道具書裝模作樣 ㄆ
同一件衣服可以變化出不同風格,這就是穿搭遊戲的好玩之處
(可真的好熱就是><)

好啦~其實最後一發是下次穿搭的foreshadow
百搭格紋長版襯衫特輯---敬請期待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