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出清食譜文的同時,有更多穿搭文百廢待舉
這次要分享的是,也是遲來很久的~華麗小帽頭飾!


說到小禮帽頭飾,你會想到什麼呢?
水蜜桃姐接?蝴蝶姐接?伴娘造型?
小禮帽似乎是裝可愛&特殊場合的小武器

然後雜誌偶爾會穿插個這樣的飾品在麻豆身上
每次看到總有種讓人目不轉睛的興奮感

很久之前,在夜市買了個超迷你小帽髮夾
但我只能說,它應該只能稱得上是個髮夾
當時我還跟老闆娘嘟嚷著,沒有大一點的嗎?
非常低調,低調到我不屑戴,就給我家貓咪戴了

哈哈~沒有啦,純粹對華麗感的小帽子有種莫名好感
愛到就算平常不實用,我也想要擁有收藏這樣

沒想到之前冬天,就在路邊給我逛到賣這種小帽夾的髮飾攤耶
<也不知道這個揪竟有沒有流行過,就算有好像也沒啥人在用>
一家賣的是比較保守低調顏色的款式,但我這人就是愛高調阿
所以選了亮色系那一攤...阿不是啦,是個人偏愛鮮豔色系的單品

掙扎了很久,因為男友一直危言聳聽,問我敢用嗎?
可是真的好可愛呀~~ㄟ...應該說,很耀眼啦。。。
就算不是麻豆,就算不是藝人,庶民也有耍華麗的權利呀!
我很認真的表達我非常想擁有的意願(說真的也算便宜啦
想說,就算我平日真的用不到,我拍婚紗也可以用咩~
懷著這樣的決心和意志,和髮圈一起殺價把它們帶回家了...

一頂是我近來熱愛的桃紅色,一頂是我的lucky color紫色
桃紅那頂,是黑色蝴蝶結點點紗的造型(愛半掩著臉那種若隱若現感)
紫色那頂,蝴蝶結是硬的紗材質上綴以羽毛(羽毛翹翹的頗具俏麗感)

然後因為這種單品實在太華麗,穿著上也不是很好搭
不過。。。真的很有fu就是了! >//////<


以下分享華麗感小帽夾穿搭(無奈沒有華麗妝容作搭配哈)


LOOK 1

黑色荷葉領套頭+藍白格紋高腰裙+粉紅色蝴蝶結腰封+黑色褲襪
+咖啡色工程靴+蜘蛛造型項鍊+桃紅小帽夾

YA~是的,是在鉚釘畫家帽那集出現過的穿搭
高腰裙的復古風,別上桃紅小帽,也是超match的囉!

小物特寫


 蜘蛛造型項鍊



暗色調的衣著,配上粉紅腰封&桃紅小帽
就變得很亮眼又俏皮,你說是不是是不是?


LOOK 2

白色蕾絲小洋裝+外搭黑色蝴蝶結罩衫+白色魚口跟鞋
+彩色民族風珠串項鍊(加黃色大花)+紫色小帽夾

經典的黑白配,與繽紛的彩色項鍊做結合
項鍊繞兩圈營造層次感,並綴以黃色大花增添浪漫氣息




小lady的穿著,配上優雅風的紫色小帽
凝視著....進入無邊無界的神祕紫色世界!


***

哈哈~文案好爛!
而且還故意用復古色調,想要呈現一種化妝品廣告的fu
(搞不好我家的牛牛跟獅獅,還比我更適合代言這樣)

噗~別有一番小蘿莉的樂趣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