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標題沒有搞錯,雖然已經進入熱滾滾的夏天了

這標題是我之前打的啦~穿搭照也真的差不多是春天時拍的
只是我愛拖的個性拖拖拖到了夏天,又懶得再想新的title


嗯~總之這次穿搭要介紹的主題是「蕾絲」
大家應該知道今年蕾絲單品可是大BOOM吧

關於蕾絲,一直是營造浪漫感不可或缺的元素之一
相信女孩們衣櫃裡一定都有幾件蕾絲單品
至少衣服上一定都有蕾絲鑲邊什麼的
而今年流行的是,整件以蕾絲為主的單品
大至衣服如蕾絲洋裝,蕾絲澎裙,蕾絲內搭褲
小至配件如蕾絲小襪,蕾絲髮飾,甚至籐編帽上的蕾絲圈
很多大小地方,都可以看見可愛蕾絲邊的蹤影呢~


那這邊就...分享一些蕾絲單品的搭配啦!
多數是之前就出現過的,ㄚ我就少出門咩 >/////<


LOOK 1


藏青色大眼妹短袖T+外搭深藍蕾絲棉質背心+黑色亮片褲裙+粉紅蝴蝶結楔型涼鞋
+平頂康康帽+印度風多圈式手環+彩色亮片籐編包

首先登場的是之前出現過的棉質深藍蕾絲背心
其實這件背心主要是由外層的深藍布,裡面拼接部分白色蕾絲而成
我只是硬搞成正面偽丹寧,反穿假蕾絲的同一件背心 XD
(我這人真的是省錢省到瘋,才會什麼都想要多way)

今年蕾絲的風行反映在很多上單品上,若害怕整件蕾絲的誇張效果
就可以從小件一點的單品下手,或是選擇部分拼接蕾絲的也很不錯

我想,蕾絲的可愛,不只在於它浪漫的質感
還有那種若隱若現,層層疊疊堆砌的華麗夢幻


LOOK 2


黑色鉚釘感飛鼠袖T+內搭白色蕾絲平口+花朵蕾絲蛋糕裙+紫色條紋短襪
+鵝黃平底娃娃鞋+白色大蝴蝶結髮圈+印度風多圈式手環+灰色鱷魚紋包包

好滴~你一定納悶這套的蕾絲出現在哪?答案就在...裙子上!
其實春夏花花短裙早已見怪不怪,但這件特別在它是很細緻的蕾絲材質
它是由桃紅交織白色花朵的蕾絲圖案,與點點白紗層層疊疊而成
所以雖然它看似屬於花花系列,想了好久還是歸類在蕾絲篇介紹

近看質感真的好到爆,沒想到遠遠拍照起來也是美呆了~~(大心)
只是裙子很短,裡面要加個小短褲才安心...但還是不掩它的美~嘻

小物特寫



用上衣鉚釘以及飾品打造一種柔美混搭酷感的chic風!


LOOK 3


白色蕾絲小洋裝+外搭黑色蝴蝶結罩衫+白色魚口跟鞋
+彩色民族風珠串項鍊(加黃色大花)+紫色小帽夾

再來出場的是白色蕾絲長版上衣=哈比人的小洋裝
於路邊攤購得,吸引我買下是因為它蕾絲有很多層次
裙擺有兩層不同花樣的蕾絲,領口是針勾蕾絲+彩色水鑽設計
(哈敘述了這麼多,卻沒細部照片也真夠欠揍)

這件當場看美歸美啦,但因無法試穿,回家發現有點冏
原因是衣服本身有點短+透,而且單穿整個會有點像睡衣
所以在穿著上會內搭短褲,並在衣服外部做不同搭配

利用長版罩衫讓小洋裝變成有點內搭襯裙的感覺
再搭配小華麗感的飾品,小成熟又可愛的女伶風


LOOK 4


白色蕾絲小洋裝+外搭丹寧刷破背心+白色短褲+粉紅蝴蝶結楔型涼鞋
+平頂康康帽+彩色民族風珠串項鍊(加黃色大花)+彩色亮片籐編包

跟LOOK 3同一件,上面提過因為有點透&像睡衣,所以要加東西
這回以外搭小背心的造型搭配,凸顯蕾絲優雅&丹寧休閒的衝突感

其實我原本是戴碎花髮圈&平底綁帶涼鞋出門,但後來發現
換康康帽&楔型拖鞋反而更出色,說是雜誌定番搭配也沒錯啦

小物特寫


胸前為了不讓它那麼單調就加了民俗風項鍊,花朵別在背心上即可

※話說我這天超粗心,整個忘記身上穿的是全身蕾絲的衣服
居然還背亮片包啪啪造,雖然很小心了,衣服還是被磨到小起毛球
到後來還和朋友互換包包背...哈哈,穿蕾絲衣不要背藤包~愛字以! 


LOOK 5

白色無袖蕾絲洋裝+外搭短袖碎花襯衫+咖啡色高跟靴+平頂康康帽
+紅色愛心項鍊

關於蕾絲衣衣阿,以前在美國也敗過一件質感啵棒的無袖白色蕾絲洋裝
<其實也還好ㄟ,跟現在滿街花俏的款式比起來可能太素了些>
哈哈~整個就覺得自己神機妙算(雖然之後還是繼續敗新的..ㄆ)
與其說有先見之明,不如說我都盡量入手一些不會退流行的單品

由於這件領口開的有點低,懶得穿內搭就想說外搭襯衫掩人耳目
今年流行把襯衫在腰際綁個結,可以營造夏日清爽感&好比例唷~

小物特寫




***

明明都是舊搭配也拖那麼多天才寫完~金害
接下來還有一連串不同單元要出清.....暈

我想某些元素女孩們就是就算擁有,看到都還是會失心瘋吧
例如蕾絲,還有之後也會分享,lag很久的花朵系列...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