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明明都要冬至吃湯圓和聖誕叮叮噹了
我還在放短袖的照片,但不放又不太甘心
我想我還是會把打工穿搭紀錄完成吧...

基本上打工時就是做一些粗活&打雜
除此之外,每天還要風塵僕僕騎到逢甲
(都被男友戲稱是高學歷打雜工讀生)
其實穿著就偏向活動性佳的簡約風為主
又不想淪為太隨性邋遢,所以也很困擾呢
在簡約搭配同中求異,就從小地方著手
這樣整個人看起來也可以年輕有活力!


2010-10-04

粉紅點點吊帶褲+內搭黑色短袖T+白色運動娃娃鞋
+紅色愛心項鍊+紫色雪紡碎花髮飾

嗯嗯~就是簡潔俐落外加俏皮可愛的穿搭
配合今天的穿搭,還綁了可愛的側邊髮髻
套上浪漫的碎花髮飾,增添一點小成熟感


2010-10-05

粉紅塗鴉短版T+內搭綠色條紋背心+水鑽英國國旗牛仔短褲
+咖啡色鉚釘羅馬鞋+紅色愛心項鍊

哈哈我承認今天太匆忙,我有點想沒步
又想涼爽點,只好繼續穿老梗的短版T
沒特色就別計較了,打雜妹難為阿...


2010-10-06

黃色短袖長版T+水鑽英國國旗牛仔短褲+皺褶感西部靴
+骷髏頭圍巾+粉紫花花髮飾

這件T也是熱天常穿,因為就是透氣又亮眼
為增加個性度,搭配西部靴和帥氣感圍巾




但實際上幹活兒時,戴圍巾很不便又熱
所以臨時把圍巾綁在腰間當作裝飾這樣


2010-10-07

綠色碎花洋裝+外搭丹寧刷破背心+咖啡色鉚釘羅馬鞋
+水鑽愛心項鍊+紅色愛心項鍊+紫色小花髮飾

清新風碎花背心裙單穿會害羞&小像睡衣
所以加了無負擔外搭好朋友--丹寧背心
也因此讓傘狀裙子更有腰身、更有精神


2010-10-08

藏青色大眼妹短袖T+牛仔熱褲+黑色膝上襪
+紫色花花all star+白色大蝴蝶結髮圈
+紫色亮片髮飾當手飾

甜辣感的膝上襪,外加運動風converse
就是(偽裝的)年輕學生妹造型阿~
而配件用誇張髮飾點亮整體造型重點


***

最近迷上"歡喜婆婆俏媳婦",超搞笑又可愛
比不倫不類歹戲拖棚的夜市人生好多啦
網路上好像有全版,但用電視看畫質較好
且每天有期待也不錯,度過歡樂的2小時

很矛盾哪~很想快快看到知道更多劇情
可是又怕看完會再也看不到這麼好的戲
然後古裝造型真好看,害我也想當古人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