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S~好不容易終於進行到第四回合
下次再連載一回,應該就差不多了吧!

話說我從英國回來已經4個月沒敗家了耶
不知道有沒有破我歷時最久沒購物的紀錄
連週年慶都可以隨風而逝,快恭喜我吧!

前陣子聽某個認識的人提到要出國玩
然後就煩惱出國要帶什麼衣物之類
又不能跟以前重複,不然同事會說:
阿~這個衣服(帽子)你之前穿(戴)過
哈哈,有沒有這麼誇張阿女生們...

聽了就很好笑哩,這不是一種美德嗎?XD
我從以前就這樣子欸,看【醜女篇】就知道
國高中的衣服,居然一路穿到大學時代
以前年輕說是念舊,不如說是沒什麼選擇
但那種愛惜衣物的觀念和習慣卻始終如一
除了某些以前媽媽或自己不懂事亂買的冏衣
有拿去舊衣回收或分送給願意接收的人
不然近幾年買的衣服我都是很寶貝的收著
沒有因為少穿就網拍掉或送人,捨不得阿
對我而言,每件都是萬中選一&獨一無二
就算退流行,都能重新搭配賦予它新生命

所以接下來的穿搭文也大都是舊衣吧
因為其實我也沒$$可以買新衣了噗
我就立志沒錢也要當個潮妞怎樣怎樣~


2010-10-11

漸層長版上衣+牛仔熱褲+紫色條紋小短襪
+小象all star+粉紅X粉藍球球髮飾

從去年就火紅的漸層系列,延伸到今年
喜歡他的配色,還有下擺不規則的設計
長版上衣這邊又是被哈比人當洋裝穿
小心思是小短襪,讓整體可愛度大增
髮飾顏色則和衣服有相互輝映的感覺~^^


2010-10-12

桃紅亨利領短袖T+白色短褲+湖水綠夾腳拖
+黃X綠球球髮飾

我記得這天好像我原本穿好要出發了
可是發現天氣好熱又回頭換了輕薄裝扮
因為沒時間多想,簡單換一換又趕緊出門
嗯嗯~就大概是我在美國會穿的樣子哈


2010-10-13

黃色星星寬領上衣+白色短褲+湖水綠夾腳拖
+桃紅色髮圈+彩色民族風珠串項鍊

本來這天是要連身褲內搭黃色星星T的
可是換穿時才發現衣服塞不進連身褲裡
臨時改成黃T加一件紫色點點繞頸背心
可是因為太熱就把它脫掉,變成休閒風
(為什麼我出門的狀況會這麼多阿~)

我只能說台灣的天氣還真難穿衣服欸
夏天好熱,秋老虎亦然,直接跳過秋天
然後變成冷死人的冬天,啥鬼天氣阿這...


2010-10-14

丹寧星星連身褲+內搭白色蕾絲V領背心
+粉紅斑馬紋夾腳拖+桃紅色髮圈

這件就是上面提到的連身褲,是朋友送的
可愛歸可愛,但是它真的是...要命的小耶
可能因為沒彈性,我穿上去會卡住身體
費了我好大一番勁,穿好都快往生了..orz

因為整個太緊身,內搭也無法穿太寬鬆
白色背心是我大學的衣服,8年以上有吧
剛好可以拿來充當今年流行的韓貨style
就是那種氣質感的荷葉領或蕾絲領上衣 
一件舊衣馬上翻新啦~我真是太有才了!


2010-10-15

白色薄T+內搭黑白條紋Y字背心+空色直筒褲
+鵝黃娃娃鞋+粉紅緞面珠珠髮飾

打工穿搭(1)的白色薄T又鬼打牆出現了
因為天熱只好該死的不斷走美式休閒風

其實這天的搭配,後來回頭看不甚滿意
有點太空洞了些,所以就不多做解釋啦~


***

呼~我說這兩天也太冷了一點吧
一年比一年熱,一年比一年冷
適可而止,拜託不要在冷下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