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都歲末年終還出現短袖真的很誇張
宅女明明都在家,發文還一個龜速是怎樣

說到這個又是一個心酸了...
雖然成天都是在家,但沒事在網路逛逛
要說沒有被生火或自燃是不可能的
例如慾望清單就有毛毛耳罩、小圓帽
復古包、流蘇包&靴等(也太多!)
但目前物慾還是under control中~噗疵
一來我懶的學網購(沒錯,是男友代勞)
二來我也實在太龜毛,幾百塊也想很久
然後再聯想到衣櫃裡躺著的眾多衣服們
我就默默關閉網頁,放下心中執念了..

在想要與需要中掙扎,的確不太好過
(我會不會跟小螢一樣忍出蕁麻疹哈哈)
畢竟我也是凡夫俗子,也會有購物慾
但是只要想到自己出門次數寥寥無幾
就想說多買無益,一堆舊衣都穿不完了
或許不是最流行的款式,但還是老觀念
看人怎麼搭吧,時尚是一種概念和品味
再怎麼美的單品,也是看人穿和看人搭
再說就算買新單品,但你有發現嗎?
習慣穿的還是那幾件,那買那麼多是...

好啦,我只是在自我催眠讓心裡好過噗
接著趕緊進入餐廳打工穿搭系列吧!


2010-10-18

藍色條紋蝴蝶結上衣+白色打折褲裙+駝色牛津鞋
+平頂康康帽

嗯,帽子當然又是回家拍照才搭配的啦
上半身是走甜美海洋風,搭牛津鞋率性些




換搭黃色娃娃鞋,就整個法式甜美復古囉


2010-10-19

綠色貓頭鷹繞頸背心+外搭深藍蕾絲棉質背心
+米色短褲+湖水綠夾腳拖+紅色愛心項鍊
+粉紅貼鑽小花髮飾

這天有點亂搭我覺得,整身很男孩風
於是用包包頭加上小花髮飾增加俏麗感
這身裝扮讓我聯想到沖繩,就很南國風
感覺像很阿莎力的居酒屋打雜小妹(?)


2010-10-20



紫色短袖罩衫+內搭黑色條紋Y字背心+白色打折褲裙
+鵝黃娃娃鞋+淺藍圓點珠珠髮飾

之前說出門很熱回頭換掉的一套
衣著和髮型都走韓風好女孩風格


噢,接下來週四和週五因為有颱風警報
我就按照朋友吩咐=雨天不用去店裡
(因為她說下雨天客人也會比較少)
結果還出太陽,但是風很大倒是真的

然後隔一週朋友跑去賺外快,我跟著休工
再來復工的時候就是我被辭退的那天了...
哈哈~我是很有心想要有始有終幫到最後
但這是她的決定,反正就讓我先撤這樣


2010-11-04



粉紅長洋裝+外搭藍色格紋襯衫+咖啡色工程靴
+平頂康康帽

長洋裝又出現了!春夏秋冬都可以搭
格紋襯衫也是好物,內搭外搭都出色

【舊文複習】
Maxi Dress穿搭全攻略
森女v.s.長洋裝
長版襯衫7穿搭

所以這次就讓長洋和襯衫做結合
(長版襯衫我硬要打個結變短版就對了)
陽剛的藍和柔美的粉紅形成衝突美感
配工程靴有個性,工作上也好走動
(帽子依然是回家後才搭配的哩)

話說朋友有個可愛妹妹,這天問我:
為什麼妳每次來工作都穿那麼漂亮?
害我很難回答,因為我都覺得還好
我只是打雜小妹,能盛裝到哪去呀~


然後為了湊足5天份,我又抓了某天來補


2010-10-10



寶藍色上衣+卡其束口七分褲+白色魚口跟鞋
+桃紅花朵髮圈+白色鉚釘長鍊包

這天去參加微網誌主題的創業課
走的是比較成熟姐姐系的穿搭


***

好咧~打工小妹穿搭系列終於連載完畢
(可是我還有一篇10日穿搭要寫~嗚)

轉眼間居然也聖誕節了,不免俗地
在這歡樂季節,令人忍不住想唱:

金靠杯
金靠杯
金勾喔勒威~
祝大家 Merry Christmas 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