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像之前一樣,火力全開把這些成家的繁瑣過程集中在落落長一篇完成
但我想這樣不只看倌很累(雖然我已盡量精簡了),我自己也編寫的很累
感覺不知何年何月才會生出來一整篇,所以不如拆帳,或許會比較輕鬆愉快摟~


2008/12/06

這一天來到跟建商配合的富X廚具,結果只是稍微了解一下,沒談得很深入耶
大致就是看一下門片&檯面&電陶爐的選擇,參考他們規畫過跟我們家格局類似的case
因為住得近,老闆娘李媽媽有邀我們去看她家的廚具(哈哈不知道這一段有啥意義)
然後就是她女兒李小姐幫我們規劃圖面,之後過了N久卻一直尚未到達報價階段...

(左)美耐板
現在的廚具門片選擇真多阿,一般就是不銹鋼&美耐板&水晶面板&鋼琴烤漆&實木這樣子
不銹鋼粗勇但老式又冷冰冰,鋼烤中看不中用也不是我要的fu,實木不適合台灣潮濕氣候
耶~~~所以我們最後的選擇是......以上皆非耶~~~(詳情日後分曉)

(中)人造石
至於廚具檯面的選擇,大致上就是人造石&不銹鋼&美耐板(各有利弊,之後分享)

(右)電陶爐
光是電陶爐也是有分好幾口爐,選擇電陶爐除了我個人的烹飪習慣,重點也是好清理啦

然而男友對李媽媽的印象不太好(挖阿災),後來我們兩方也一直沒跟彼此聯絡..

p.s.哈哈我的生日那A阿ㄋㄟ度過啦...(冏)


2009/07/10

因為期間接洽了一家買不起的貴鬆鬆廚具(下一篇),所以我們回過頭再給富X一次機會
然後又跑了一趟他們位於台中北屯的工廠,這次就挑選了我們要的材質,等待報價

簡單PO一下list:

檯面--LG人造石白色(兩塊其中一個,我忘了)
門板--美耐板木紋白色
側貼--木紋橡木色
桶身--木製木心木紋桶
排油煙機--林內隱藏式
電陶爐--克林渥四口爐(推薦我們跟她家用同款,鍋子才不會撞一起@@)
烘碗機--櫻花鏡面
烤箱--smeg烤箱白色
水槽--人造石冰河白
水龍頭--凱撒白色
強化玻璃--220*70(一小片就快1萬大洋是怎樣)
其他--哩哩扣扣,被其他業者說沒必要的小配件

報價出來後,居然也是沒便宜到哪去,然後李媽媽態度又強硬,價格讓人殺不下來
(後來他們以前的員工=做我們廚具的師傅,透露富X因為生意不錯so價格很硬="=)
既然價格也是我們花不起的數字,我們只好放棄,一切又重新來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