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成家系列趕工到有點後繼無力了,但還是要繼續堅持下去到成果發表呀~
看我連娘家都省略了...(其實是看不下去惹 XD)

本來想先PO燈具的美照,不過昨天剛好跟新家鄰居聊到廚藝,就從棘手的廚具下手吧
跟鄰居說我是一個愛煮也很會煮的人,她說一開始看到我覺得很fashion,想不到。。。
我接著說:看不出來我很賢慧吧?(說完自己還大笑~噗疵)

結束了廚具大冒險五部曲,這次就是特地要來交代廚具部分最後是獎落誰家...


2009/10/11

這家廚具是男友同事介紹的,一開始男友就直接把我們的廚具需求e給對方以節省時間
所以這天晚上男友下班後,老闆娘過來新家丈量,然後就等她圖面&報價過來

一開始看到報價也是傻眼(因為還是超出預算),加上老闆娘建議用系統板材其實我有點猶豫
你也知道廚具最怕的就是潮濕,所以我原本想說用美耐板門片+不銹鋼桶身拼了
但老闆娘說既然價錢差不多,不如直接用V313..因為不是內行,我一度陷入不知所措的深淵
有廚具業者說不防潮,然後系統廚具目前好像也不普遍,網路也查不太到使用者經驗談
可是也有裝潢建材業者說OK,還有使用者嗆明若不耐用,那一堆系統廚具業者都要關門了
總之,由於本X瓦斯行那邊的報價也是令人不甚滿意,最後還是決定跟系統廚具賭一把。。。


2009/10/16

所以這天晚上就直接到對方公司烙狠話:如果系統廚具因潮濕出了問題就找你們!
哈哈~沒有啦,其實廚具防不防潮,是跟業者封邊做的好不好,以及個人使用習慣有關
今天主要是挑一些門片樣式&配件之類,還有討論圖面規劃&更動事項
然後按照慣例,殺價、殺價、殺價,殺他個片甲不留這樣子(我已經花轟了哈哈)
一整個ㄇ字型系統廚具+ㄠ一台他們自家品牌30加侖電熱水器,在我們最底線之內
兩方僵持到10點都很累了,因此最後老闆娘讓步,放我們回去吃"晚餐"啦。。。


2009/10/17

原本老闆娘是說檯面也用跟門片同一款的系統板材,但是老闆說不適合
所以這天晚上他們夫婦又過來新家一趟,跟我們確認要哪塊美耐板檯面&把手型號
這天老闆夫婦回公婆家再回台中,我們才知道原來老闆跟男友一樣也是嘉義人
人不親土親嘛,有了這層關係後,男友發揮裝熟本性,以叔叔阿姨跟對方相稱 XD
他們還送我們一些從嘉義載回來的玉米&絲瓜,男友還跟對方說剛好解了他思鄉之情。。。


最後還是要來PO一下list:

檯面--美耐板木紋白色

門板+桶身--V313灰紋白色

排油煙機--喜特麗隱藏式油機
電陶爐--豪山代理smeg四口電陶爐
烘碗機--喜特麗90臭氧烘碗機
烤箱--豪山代理smeg白色烤箱

水槽--亞特蘭人造石白色
水龍頭--太平洋白色


先醬子好了。。。(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