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是餐廳,但舒適的餐椅根本就淪為這傢伙睡覺藏匿的角落

所以這個單元就是,我原本很重視,目前卻沒啥參與感的地方

話不多說,趕緊進入正題~check it out!




我們家是一般傳統狹長型房子,所以格局上餐廳自然就緊連著廚房和客廳

當初工廠送成同系列的新款餐桌,粗心如我等到男友回家驗收才發現
新款較大,旁邊還有收納的抽屜(但好沉好重,一個人完全搬不動 =..=)
可是我和男友都偏愛可加長的舊版,所以後來就等工廠做好再送來
為避免被刮花,依然加了透明軟墊(-->偏長但沒時間修,就先放著)
餐桌也跟茶几和電視櫃一樣墊子下塞些有的沒的,從鄉村風變阿花風這樣

是很愛這餐桌沒錯,只是現代人太習慣吃飯配電視,幾乎都在客廳用餐
左右鄰居跟我們年齡相仿,他們也一樣餐桌都擺著,還說早知不用買  

餐椅表面超容易被褲子上的釦子或鑰匙刮凹,所以後來買了小碎花椅墊保護
布料質感很好,上面還有可愛小蕾絲哩,難怪臭貓這麼愛在上面睡覺 哼
只是。。男友坐在上面的背影很娘哈(難道因為這樣就不在餐桌吃飯了ㄇ)




鄰居說,層板上面經佈置後,感覺就沒那麼空了(哈哈不就是這一回事嗎)




餐廳背後的一整片,就是被我們做為有效利用的樓梯下系統櫃區

這次特地把電器櫃拉盤拉出示範,很貼心吧(阿是要示範個啥鬼?)
底下第三層自覺不便做為電器用途,直接設定為固定式的收納空間
當初就是想說買個藤籃,用來收納乾貨(洋蔥,蒜頭,地瓜之類)
很聰明吧...哈哈!(其實我也是當初網路東逛西逛偷學起來的啦)

至於最右邊兩三個神祕小門,請參見舊文之系統櫃系列(其一其二

鄰居說應該要學我們在冰箱上貼磁鐵(我以為多數人都會,原來我是收集狂)

我在美國就這樣啦,把冰箱一整個貼滿...不然開冰箱還有什麼樂趣?




嘿~歡迎光臨「惡瑪簡餐店」!(沒有女僕招待,只有惡妻和惡貓~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