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耶耶~終於來到了令人期待(?)的主臥篇

這篇會秀比較多照片哈




之前去HOLA裡面的鄉村風布飾店,看上了兩盞小碎花蕾絲燈罩檯燈
但是有人不是很喜歡,說不好搭&不好清
回嘉義時就特地再去燈飾店看,結果因為便宜又買了一盞花朵檯燈 =..=


因為很忙,遲遲還沒看日子安床入厝,所以床架還沒推進去哈

搞定一個家的大筆支出很多,床組是我們唯一沒有比價就直接下手的item
誰叫我一向對紫色沒有抵抗力咩~(連床頭彩繪玫瑰"剛好"也是紫色的)
Tiffany綠的基色非但沒有過於冷調,清清淡雅似乎還蠻四季皆宜
四周以簡單大方的條紋造型拼接,同時擁有花朵的浪漫卻又不失耐看
(哈~怎變成在寫穿搭文--->反正我就是看上這款床罩的混搭風嘛)
一開始覺得卡直接刷下去有點衝動(是比不上寬X寢具漂亮但不可親的價格啦)
但後來發現這款紫玫瑰床組還真好睡,所以我每天睡到不想起床全都要怪它怪它!




這張主要讓大家欣賞我精心設計的白色格子床頭造型成品照,壁紙上去後好看多了!

我發現很多人喜歡用格子造型的展示櫃營造鄉村風,但有個小細節可注意一下:
隔板不管是玻璃或木板,最好稍跟門片格子高度配合,外觀線條才不至於太過複雜







以前在娘家,老頭買給我的書櫃我根本一本書也沒放(不愛看書咩~哈)
反而擺一堆有的沒的小裝飾品(出門旅遊很愛亂買紀念品的一家人。。。)
搬到新家後當然要安排一個家給這些哩哩扣扣的小東西住呀!




其實這張特寫是小碎花壁紙,上頭還有立體線條呢!淡雅氣質就像這個小藤籃




主臥的迷幻紫色水晶燈。。。每個人來參觀都會ㄜ漏一下 >/////<




超old style但收納功能極強的化妝台,換了白色坐墊椅跟房間就搭一點了哈




在燈飾店順便買了比利時蕾絲小桌墊,再為老氣化妝檯增添一股浪漫氣息




換了三明治布的窗簾,不知怎的就變成了奢華風,剛裝上時很不適應
當時奔郎不斷吶喊:這不是鄉村風~這不是鄉村風~(跺腳打滾狀)




但其實...白天透著一點光還不錯看啦,可是我還是喜歡把窗紗放下當主角

窗邊櫃鋪上粉粉柔柔的小花拼布坐墊後,果然看起來就沒那麼空了
(因為有點小貴,當初還納悶幹麻不買便宜的,但質感真的有差啦)
長度不夠的空間擺上麂皮抱枕,就算窗外沒有好風景,也想在那發呆一整天 ^^

而且...收納空間跟廚具一樣超多的,只怕找不到,不怕塞不滿(->啥邏輯)




一整個大衣櫃都是我一個人的,收納功能其實很完善,但還是快爆漿了。。


原諒我私心想多PO個兩張照~



朋友說,這根本是妳自己的房間吧?(是呀~它就是我的房間 :P)




我其實也沒有刻意要走夢幻浪漫路線,但自己胡搞瞎搞就變成這副德性了哈




每天每天,在這溫暖被窩進入甜美夢鄉,翌日再從睡夢中幸福醒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室內設計 裝潢 佈置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