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涼好個春
上4F後陽台掃地,順便欣賞美麗的台中港夜景
狗吠,蛙鳴,伴隨著悠揚的笛聲&鄰居媽媽(阿嬤?)的叫罵聲
還有夜空中閃爍著微光的一顆星

最近天氣微涼很舒服(除了偶爾忽冷忽熱難以捉摸)
夜晚掃地也有一番樂趣,第一次覺得透天厝沒有那麼反感...
<朋友說我是甜蜜的小女人..錯!是甜蜜的野蠻女友才對!>

難怪斜對面之前交給東X房屋出售的房子會寫鄉村田園屋
不介意小路衝的,可以考慮看看~哈哈哈


***

最近疏於掃門前的地,一方面是三不五時就有沒水準的狗大便
覺得噁心就乾脆不掃,眼不見為淨(馬的我家聚財嗎?很想放毒藥!)
一方面因為自己居家樣太醜不想拋頭露面丟臉,總是默默低頭掃
(垃圾車也是等快開到家門口才奪門而出,給了就再往回奪門而入)


***

聽著第五元素的The Diva Dance(我喜歡裝女高音嚇我家貓->誰叫她要吵我睡覺)
三隻小豬ZZZ,老大在地上,咕噥著奇怪的夢話,睜開惺忪睡眼看了我一眼又睡去
老二在他習慣的小被被上,老三在她習慣的我大腿上...沒有比這更幸福(?)的了


***

本計畫晚上出門,男友說臨時有事,9點回來後陪我到店家關店
應該要感動或開心什麼的,後來想想是個計謀(剩一小時逛個屁)
體貼的我決定讓他回家後可以早點休息,聰明計畫著..明日請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