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老媽叫我幫她用DVD放cd...怎麼..老人都這麼機器白癡嘛?...不過我也沒啥好說的...我自己還不是生活 白癡一個=..=...前幾天老爸煮了麵~問我要不要知道他那20分鐘的快速煮麵法(他一直很希望我能快點學會 煮菜)..我明明搖頭示意不想知道(真不給面子..)~但他還是無視我的反應繼續講了下去...他是好意希望我 日後如果去國外唸書~能夠自己養活自己...(但我心裡想的是~學我是一定要學的嘛~但我不想學老爸你的那 套雜食法阿...)..煮菜對我而言真的是個大挑戰~因為以前就有幾次失敗的經驗了..有次家裡沒人~想煮個醬 油蛋來配飯吃..打了兩顆蛋在碗中~再加入醬油..但我不知道醬油要加多少~任由醬油流入蛋黃中而不自知 加了多少...當我用筷子攪拌時~才發現整碗已變成黑的了..硬著頭皮下了鍋~再打一顆蛋下去~還是一樣黑 叟叟...想當然爾這三顆蛋就這麼報銷倒掉了...後來我還請比我小好幾歲的鄰居妹妹幫我重炒醬油蛋... =..=...還有一次~我想泡個維力炸醬麵來吃~結果要瀝乾水時~不甚讓整碗麵"滑"入了流理台中..當然這碗 麵又是這麼泡了湯(我本來還問我媽要不要把麵撈起來用水沖乾淨咧..)..所以我心中一直覺得..像我這種連 泡麵都會失敗的人..還是不要煮菜暴殄天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