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我們家阿壞是不是超有明星風範的?
不過咧~今天主角可不是她呢(搖手指)
但是這張穗氣千條照很適合今天的主題



天氣越來越糟,心情也好不到哪去
茫茫然,卻又沒有前進的動力,阿..
這樣為小事煩惱的自己,好娘娘腔


有時候真希望自己是個武俠人物
但私心只想要擁有俠骨,沒有柔情
這樣我就不會對塵世間的小事感到煩心
一個看破紅塵,只為大局著想而出手
無所顧忌,瀟灑來去自如的豁達人物



也不知道自己在亂感慨個什麼
大概因為最近家事都有別人代勞
生活頓時沒有重心,好空虛阿...



其實早想寫一篇...嗯,算女皇文嗎?
可是女皇日理萬機才沒空寫(是懶惰)
剛好最近一些事件剛好有衝動可寫囉!



【逛街篇】


每次出去逛街,常會有店員稱讚:
妳男友看起來對妳很好耶!
妳男友不錯喔,還會陪妳逛街!


(至於誰買單,應該想像得出來)

哼~我看你們這些狗腿的店員
分明就是為了業績,為了業績!



【電話篇】


(1)
某日用餐時間,我還跟朋友在外頭遊蕩
因為手機快沒電遂關機,也沒通知家屬
男傭打朋友的電話間接找到我,掛電話後..
友1:妳怎麼劈頭第一句就問他倒垃圾沒?
友2:對阿~好歹也問人家吃晚餐了沒阿
惡瑪:他沒在吃晚餐,因為他要減肥


(2)
平常男傭下班前通常都會先打給我
(看要買現成食物或是食材回家煮之類)
某日超過用餐時間良久,男傭還沒消息
終於餓到不耐,只好拿起電話催促:你在幹麻啦...
(本想補下一句:還不趕快回來給老娘張羅晚餐)
對方:喂~Erma,我是XX啦..等一下叫他打給你
(呼~好險我語氣還算可愛,不然就糗大了!)



【學生篇】


某日和朋友在外喝茶,聊到對男傭的不滿事蹟
友人:可是妳也要檢討吧,你們的相處模式..
   不像男女朋友,根本是主僕關係吧!
惡瑪:哈阿~我對他不好的樣子妳見識過?
友人:大學時你們約下課見,他晚到妳就沿路一直兇他
   妳對他的態度很恐怖,卻從來沒有對我們這樣過
惡瑪:是喔...我怎不記得有這件事~哈哈哈
   所以我男友常說當我朋友比當男友幸福
   (因為我對待朋友比男友和家人好太多)


咳...雖然我自認我記憶力還算不錯
但對於自己的惡行惡狀倒是一點印象也沒
不是故意裝失憶,是真的想不起來啦!



【食物篇】


(1)
我是個用餐時間沒得吃,餓一下也沒關係的人
但卻是個吃到不好吃食物就會很火大的歹嘴道


(2)
留學時代因為採買不易,冰箱彈盡糧絕會恐慌
當時煮的一手好菜,回台一直沒有發揮的餘地
後來入新居前本滿懷期待可以實現廚娘夢想
結果因為備料、收拾過於費時,久而感到倦怠
現在冰箱滿滿會令我煩躁,感覺永遠無法清空
所以後期變成男傭買或煮給我吃,兼洗碗這樣
(也不知道他煮的好吃讓我更消沉還是更懶?)


(3)
男傭:豬豬~晚餐要吃什麼?
主人:你煮飯(理所當然樣)



【形象篇】


在想要PO於此還是另闢一篇新文
(重點是有人會想知道嗎 ="=)



=========回到武俠人物==========



突然想起大學時代曾經玩過武俠占卜
當時算出來的金庸武俠人物就是任盈盈
(同學還回應說我有任盈盈大小姐樣)
我沒看過該小說,不知道自己像不像
但我很「任」性是真的~哈哈哈哈


讓我比較意外的是,上網查詢任盈盈
竟還發現她跟「傲嬌」也扯上關係
有時也不得說占卜有它的神祕之處


p.s.其實蠻準的啦~有興趣可以玩玩看
http://www.ifate.com.tw/freeproduct/selgold/wu.asp



==========跳到一枝梅==========



說到武俠,最近中視的一枝梅我沒在發摟
但是它的片頭曲和片尾曲都好好撼動人心呀! 







==========================

惡瑪曰:


其實我並不想當女王
但就是忍不住會使壞



有人說,疼某大丈夫
有人說,女人寵不得
惟小人與女子難養也
我就是那個小奸小惡,被寵壞的的女人...kkk(奸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