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外觀有點舊舊的公司。

面試的情況好像也不太妙,也是有種被刁難的感覺。
現在才發現,面試本來就是一個刁難的考驗了吧。
我覺得自己太怕說錯話,所以總不太發言,應回去。
可是我覺得這樣不對阿,以後真的要講話大聲、給他頂回去了。
其實如果他要刻意刁難你,我想也不用客氣了吧。
大不了就不要那份工作就好,我這人就是太客氣了。
以後再碰到那種說,要找有經驗、快速上手的人,我一定要頂回去。

>>>

我已經明確表明自己是個肯學、學習力強的人,
而且我履歷上已經有寫我的工作經驗了,
如果是要找一個有經驗的人,下次請看清楚,不要浪費大家時間。

至於要找什麼方向,我相信那是我自己的事。
我想您一開始找工作時也不一定就馬上有目標方向了吧?
就算有方向,也不一定一開始就進行得很順利。

如果人家不給我們機會,我們又怎麼去累積自己的經歷?

重點是,有方向難道就保證會一直固定不改嗎?
一堆先入為主的強勢女主管是怎樣?!

再一個就是說,你確定方向了,就一定會順利進入那行業嗎?
目前台中的工作機會不像台北那麼多,所以我們是不是要為自己廣開門路呢?
不然找工作要找到什麼時候?
而且如果堅持要找所謂"適合"自己的工作是不是又更難?
不是說我們沒自己的理想方向,只是剛出社會起步沒什麼錢的階段,吃人頭路是不是就得屈就?
不然今天我有錢了,我幹麻四處奔波為求的就是一個飯碗?
有$了我愛走什麼方向就走什麼方向好不好?
所以,我說那些主管到底是用什麼手段爬到那些位子的阿?
腦袋裝的都是大便嗎?不會用正常邏輯去思考一下。

連成就感都要考我就是了?好,我告訴你,成就感的確是一種抽象的東西。
但也是我自己才會體會到的東西,我沒辦法形容給你聽,
但就是一種,ㄟ,其他人都不會,但你卻會的感覺,
或是,你學會了一項原本不會的東西。

唉...又是廢話~Whatever..
總覺,說什麼,總是會有人去挑骨頭就對啦~~
準備了一套完美的說詞,還是有人會挑毛病...
so...fight back, do yourself~~用力的頂回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