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簡短小遊記綜合食記的分享

不過說遊記嘛~不如說是新相機外拍記
加上我這人去玩耍首重拍照勝於史地背景
所以常常是走馬看花多於深度了解
關於太專業的介紹就請自行上網查詢摟~


2011-02-03

前一篇提到,原本想去花田結果撲空
然後某人就說仁義潭有花可以拍
雖然我也抱持著懷疑的態度
但沒魚蝦也好,臨時便殺去山上
所以才說是free style咩~

到了目的地,問題是...花在哪?
某人笨笨耶,成天自己愛亂幻想 ="=

這邊好像就是一個水庫,沒啥特別
卻因為過年緣故有不少出遊人潮
甚至還有遊覽車包車上來~真誇張
只能說過年哪邊都可以很熱門?






是說因為仁義潭地勢較高的關係
視野風景的確有較蘭潭開闊的感覺




今天主要拍人,因為水庫真的沒啥好拍 XD


意思拍個幾張,我們便離開前往蘭潭
蘭潭,怎說...以前也來過,風景還好
而且這邊聽說偶有人自殺或浮屍什麼的
四周又有墳墓,是個陰氣較重的地方?
所以沒事並不會特別想來這走走晃晃




回程想停留一下是因為有段路風景不錯
也就是首圖那張,路燈造型挺有fu的


是說~我今天再度檢視照片突然發現一問題
就是當時已近傍晚,想說拍一下另一面的夕陽
原本肉眼看那片山坡有在想是不是那個
但是我這人也是行的正沒有很忌諱那種事
所以當下沒多求證,結果剛把照片放大看
居然賓果~是拍到了墓仔埔,真尷尬阿...
不然我還蠻愛我站在路邊拍的燦爛黃昏照說
害我原本想拿來當首圖只好臨時撤換掉


然後寫到這原本睡在一旁的LUCKY突然消失
回頭見他眼睛瞪大看著我,要嚇死人喔!











其實他只是要喝水,喝完又回被窩睡了哈
(莫名演變成靈異傳奇了...冏|||)


旁邊的橋也很好拍,假裝走星光大道這樣


看似優雅,其實最後是花轟似的衝向前
(誰叫某人要連拍那麼久害我不知所措)
來這種地方人也變得怪裡怪氣的 XD
瘋女十八年的模樣就不放上來嚇人了


晚上則是去皇爵大飯店用餐
menu=A4紙超不搭&沒質感
但是餐點說真的還不賴唷~




前菜方面
沙拉的醬料口味日式優於千島
(它的千島有加花生粉很怪)

主菜方面
某人大哥點的豬腳獲得一致好評
口感皮Q軟嫩頗具古早風味
某人點的紅燒牛肉有點辣
我則看網路上推薦點了日式豬排
口味卻令人失望,因為沾醬太鹹
後來我拿去沾小菜的金桔醬結果還蠻搭哈
至於其他人的羊肉、鱈魚我沒試吃無從評比

最特別的是他們有附清粥和小菜
稀飯超好吃,地瓜的甜味都入味進去了
小菜也很下飯,我忍不住就喀了三碗溜

湯品方面
菜頭貢丸湯不錯,肉羹湯我不愛
(我覺得是因為我吃不下了=.=)

飯後甜點
白木耳紅棗湯太甜膩,不太OK

飲料水果
我的紅茶挺小杯的,且有點太甜
某人的芭樂汁居然用小茶杯裝真傻眼
沒想到其他人的烏梅汁也是,好好笑喔
本來覺得飲料這麼小杯有點不夠大方
不過說真的,吃完所有餐點根本喝不下
因為白飯&稀飯免費續,吃完太撐了!
水果份量還不少,雖然西瓜蓮霧不甜
但有甘蔗耶...蓋促咪,而且很甜

其實服務不能算頂級,但也差強人意
且一個套餐吃下來330,還蠻超值的
(沒買餐卷好像就貴一點=360)
然後我上網看他們好像常會變換菜色
算是讓人會有想再去光顧的動力囉 :)


***

結束完靈異...噢不~是春節小遊記
來點溫馨的畫面緩和一下氣氛

其實這張更適合擺在上一篇的首圖
不過我懶得換啦...兔年行大運!


兔子超人~咻!

arrow
arrow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