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調成復古色調超有劇照fu
love this one~♥


這篇是延續之前生日和聖誕敗家那一ㄊㄨㄚ
雖然照片在之前過年出遊就曝光過啦
不過還是來做個交代?和紀錄這樣



2010-12-29



桃紅花花上衣+內搭芥綠色長袖+黑色格紋內搭褲
+咖啡色工程靴+粉紅球球毛帽+灰色牛角釦大衣
+橘紅色圍脖+斑馬紋包包


桃紅碎花上衣是百貨專櫃的戰利品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買它
只是冬天也想要擁有碎花衣吧我想
而且男友說好看,當時也覺得不錯


可回家後細看花色不免有點阿罵?
但拿來做搭配倒是還蠻亮眼的


因為是七分袖的,春秋冬其實都可穿
另個下手的原因就是它算有點小長版
身為小哈比,當上衣或裙子都還OK
(當然當裙子穿你要加個內搭啦)


第一次挑戰我把它拿來搭配長袖內搭
當天很冷,戴了大球球毛帽有種可愛感




不想要看起來太腫,搭配大衣還算堪用
然後大衣露出一點裙襬就很可愛 ♥




然後我硬要讓新買的圍脖上場一下
用配件為暗沉的外套點綴一點色彩



2011-02-02



紫紅色長袖上衣+白色小香風毛呢外套+牛仔直筒褲
+咖啡色高跟靴+桃紅花朵髮圈+花朵造型Y字項鍊
+湖水綠包包


除夕夜當晚冷死了啦!
臨走前叫臭男友在餐廳內先幫我拍全身
他說裡面沒啥好拍(外面更爛好不好)
害我在外頭冷得要死,親友又等著上車
一臉冏樣的我只好用卡通臉遮一下哼~


因為是過年,又是和長輩聚餐
用紫紅色上衣搭配貴氣逼人的小香風外套
想說喜氣又高貴討個好彩頭這樣


關於小香風外套,前年就開始紅了
當時逛愛牌專櫃也有看到,但引不起我的興趣
沒想到小香風外套繼續延燒到去年
愛牌也推出新款,樣式比之前好看很多


常看到網路上很多仿小香的外套
但說真的質感也是參差不齊
然而這件質料和樣式真的不輸名牌
雖然我不追求名牌,卻一穿就愛上了


也許驚艷於外套搭配休閒風時的衝突美感
再怎麼平凡的褲裝搭配小香風外套就很出色
反而會有種隨興中帶點貴氣的時尚感
穿上它就算是平民也瞬間變名媛這樣 XD


當然成熟感也是瞬間增加不少(雖然年齡早..)
好在我本人的臉是沒有看來老氣的問題
它還有另個顏色-黑色也很好看卻更成熟
且考慮到白色百搭,還是帶了經典的白色


這種外套四季都蠻好用的,可正式可休閒
而且感覺好像一路穿到五六十歲也沒問題
重點是它就像個精品..收藏著也爽 XD




聖誕夜在東海校園創意市集買的項鍊
實品挺美的,可是有點傷腦筋的是..
因為它太貴氣,好像有點不好搭 @@



2011-02-03



桃紅花花上衣+內搭白色蕾絲褲裙+小香風毛呢外套
+黑色褲襪+咖啡色高跟靴+寶藍色鉚釘畫家帽
+黑色啾啾假珍珠項鍊+土耳其藍麂皮編織手鍊


由於上衣長度較短故加了蕾絲褲裙
一方面防曝光,一方面做多層次效果
單穿不加外套時,讓其露出白色裙擺
好像變成同一套衣服,可愛度大增
蕾絲褲裙的好處不用我多說囉!


【舊文複習】
砰砰小短褲裙(上)
砰砰小短褲裙(下)




小香風外套第二次出擊!
外套非常素雅,搭配花花衣服也很合適


加外套時就把褲裙上拉隱藏較清爽
不過即使是不小心外露也不錯看低 ^^



疤痕是我家臭貓留下之愛的印記 >"<


在創意市集和項鍊同一攤買的手鍊
被土耳其藍這美麗又個性的顏色吸引
加上上面的裝飾超精緻又華麗的呀
實搭性也不用說了,可優雅可率性



2011-02-05 



黃紫格紋襯衫+外搭黑色蝴蝶結罩衫+窄管破褲
+白色星星高跟靴+粉紅球球毛帽


帶貓兒出門看病的簡約穿搭


襯衫x罩衫已然是種學院風定番穿搭
不管是裝氣質或是出遊都很適合
再用永不敗的球球毛帽裝可愛
整個人就年輕有活力了起來~


上次豬豬同事來拜訪我們家
對方25歲,而女友則大學畢業不久
看到他女友也是格紋襯衫+罩衫+毛帽
那這樣本人算是有裝年輕的嫌疑嗎
(妳哪套不是在裝年輕阿請問)


是說她真的有以為我年紀還很小
我回她說今年是我二字頭最後一年
真不知道在講這句時我怎還笑得出來?


嘻嘻...我就愛裝嫩阿怎摸樣(攤手)



2011-02-06 



白色荷葉領長袖+外搭芥黃色罩衫+花花蕾絲蛋糕裙
+內搭白色蕾絲褲裙+海軍藍雪花褲襪+咖啡色高跟靴
+灰色藤編紳士帽


最後一發百貨戰利品就是這件白上衣
說它特別稱不上,說平凡又有些不平凡


去年開始流行在領子上做文章的衣服
例如荷葉領或花瓣領就大行其道
讓平凡的衣服多了些許天真爛漫氛圍
而這種設計,不管是單穿或內搭都很有味道


它的荷葉領令我著迷,加上蝴蝶結的點綴
讓整件呈現一種優雅又純真可愛的感覺
而且蝴蝶結又可拆(非常符合我的大媽心態)


這天刻意把它當成內搭,外搭罩衫
加上蝴蝶結,呈現學院風的可愛感
(哈~什麼都可以扯上學院風就是了)


趁著難得好天氣,試著搭配花裙
是對這寒冬的抗議--天氣快回暖吧!
(一方面卻又矛盾冬裝還沒穿夠本..)


裙子超短,本來要內搭短褲
後來發現蕾絲褲裙更合適
不僅增加裙子砰度,又可點綴
讓下擺蕾絲更豐富又華麗
算是層層疊疊的小心機這樣


其實當天天氣已經算蠻溫暖啦
但日夜溫差大,我怕著涼咩(->我是怕冷鬼)
不然若要清爽點可去掉褲襪囉~

※更多當天穿搭照請見【上一篇】


【加映】



粉紅豹紋髮圈是平安夜額外得到的聖誕禮物
是買芥黃色罩衫和黑色碎花衣那攤送的


老闆是個小妞,本來她都送客人耳環
但我沒穿耳洞,她又急著跟朋友去舞會
就阿莎力送了我原本看上的髮圈~



=============幕後花絮=============



放一下初三當天的討喜照片


朋友說這張幸福?又可愛的感覺




單眼的好處是,不管啥背景都可以拍很美 XD




左一圈右一圈事事要圓滿(舞棍阿伯梗 XD)




我家巷口外面空地有單槓和溜滑梯耶




太少出門...一發現新玩意樂不可支


是說...是誰剛才提到氣質的?
現在馬上原形畢露ˇ_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